电脑装配网

联想开天m630z配置(超长续航太赞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5-24 17:32
在CES2018大会上,联想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重磅笔记本产品,它就是全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的笔记本Miix 630。在去年年底的高通发布会上,惠普、华硕等品牌先后推出搭载骁龙835的笔记本。而现在,老牌笔记本厂商联想也加入战局了。联想Miix 630亮相CES 骁龙835续航超长

联想Miix 630

联想Miix 630是一款超轻薄的二合一笔记本产品,从外观来看与Surface有些类似。除配备磁吸式键盘外,还有手写笔可供用户使用。这款新机最具优势的地方就是拥有快速的4G网络以及超持久的续航时间。得益于骁龙835移动平台,以及机身内部的大容量电池,联想Miix 630拥有超过20小时的续航时间,使用一整天都不会担心没电。

联想Miix 630亮相CES 骁龙835续航超长

联想Miix 630

联想Miix 630亮相CES 骁龙835续航超长

联想Miix 630

此外,联想Miix 630预装了Windows 10系统,同时内置红外摄像头和Windows Hello功能,打开电脑后只需刷脸即可解锁。目前联想Miix 630共有4GB/8GB两种运存规格,二者均配备256GB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售价方面,联想Miix 630全套(包含键盘和触控笔)的售价为79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200元,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