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soyo是什么牌子(SOYO梅捷一体机八大优势)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8 16:43
网咖又称网络生活馆、网络数码体验馆,主要是靠优雅的环境、高端新潮的设备、良好的个性化服务吸引玩家,而什么样的显示设备才能配得上“网咖”呢?SOYO梅捷一体机八大优势受行业肯定

l SOYO梅捷一体机获行业盛赞

SOYO梅捷,一个来自台湾的品牌,正是网咖“高大上路线”的引领者。 近日 SOYO梅捷在广东湛江召开了经销商会议,本次会议迎来了全国各地重量级的经销商, SOYO梅捷在会上隆重推介了2款一体机产品梅捷——i27+及i32,让与会者眼前一亮,大家纷纷对这2款产品极为时尚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叹为观止,认为不比苹果一体机差,堪称高性价比的最佳选择。

l SOYO梅捷一体机八大优势,打造网吧最佳选择

SOYO梅捷一体机八大优势受行业肯定

SOYO梅捷本次推荐的2款一体机,具备八大优势:节省空间,腿部面积增加20%,支持“网咖”模式;硬件支持多元化,全线兼容标准ATX架构主板PCI-E显卡、大显卡、大风扇;前置钢化玻璃,防灰尘进入,延长硬件寿命;显卡空间下移20%,空气流动更自然;合理排位:电源主板、显卡、硬盘位置合理,无多余走线;独特耳机挂钩,方便装备悬挂;支持游戏模式,独有的显示效果调节;左侧置双USB设置使用更方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梅捷i27+,该产品分辨率高达2560X1440,其采用的AHVA面板是最新一代IPS硬屏,亮度、色彩还原及饱和度都比传统IPS更佳,体验过的参会人员反映,显示效果毫不损色于苹果。

SOYO梅捷一体机八大优势受行业肯定

l 业界对SOYO梅捷产品充满信心,一致认为网吧渠道大有可为

在DIY行业遭遇困境的形势下,SOYO梅捷把重点放在网吧渠道,业界人士认为,梅捷i27+及i32这2款重头产品,无疑为许多寻求行业亮点的经销商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大家都对今后网吧渠道的开拓形势都十分乐观,认为SOYO梅捷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将来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