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上网本和笔记本区别(想买笔记本一定要又正确的认知)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8 18:18

上网本和笔记本的区别浅谈。⒈首先是上网本和笔记本外型不同,从外形上来说,虽然上网本和普通的笔记本看起来相似,但它们的屏幕尺寸会有一定的差别。上网本大多都是7寸——10.2英寸屏幕,而普通笔记本基本上都是在10.2英寸之上。另外,上网本比较强调便携性,外形大多小巧轻薄。

上网本和笔记本的区别浅谈

上网本和笔记本的区别浅谈

⒉上网本与笔记本的电脑配置与性能不同

从配置和性能上来说,上网本基本上都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Intel最新32nm技术Atom处理器图形性能飙升),强调低能耗和长时间的电池续航能力,性能以满足基本上网需求为主,而普通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多数与台式电脑处理器性能接近,则拥有更强劲的多媒体与游戏性能,接近与普通PC电脑。另外上网本比较强调无线上网能力,比如上网本多数拥有wifi无线上网与3G无线上网等功能,硬盘大小也不如普通的笔记本。

[!--empirenews.page--]

⒊上网本与笔记本的用途不同

上网本和笔记本的区别浅谈

上网本和笔记本的区别浅谈

上网本由于受配置低影响,上网本主要以上网为主,可以支持网络交友、网上冲浪、听音乐、看照片、观看流媒体、即时聊天、收发电子邮件、基本的网络游戏等一般的网上应用为猪。而普通笔记本电脑配置与台失电脑相近,可以安装高级复杂的软件、下载、存储、播放CD/DVD,进行视频会议,打开、编辑大型文件、多任务处理以及体验更为丰富的需要安装的游戏等,比较注重全方位的性能。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