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神舟优雅x4d2测评(又是一个被吐槽的笔记本)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6:59

提到神舟电脑,小伙伴们一定非常熟悉了,在电脑圈子里神舟笔记本电脑有一个外号叫做“神船”,原因是神舟笔记本电脑的售价总是要低于市面上普遍的售价,但是却因为品控问题频频被消费者吐槽。最近神舟又推出了一款笔记本电脑,才刚刚开始发售,就被网友们骂成了“电子垃圾”,这是怎么回事呢?

神舟X4D2轻薄本,仅搭载赛扬520U处理器,难怪被集体吐槽

 


神舟这次推出的是一款名叫优雅X4D2的办公笔记本,按照神舟电脑的一贯风格,这款优雅X4D2办公本的价格也一路来到了1999元,这样的价格可能还没有一台手机价格高。既然这款笔记本的价格如此低廉,那么它的配置就一定不会太高。
这款笔记本电脑仅仅搭载了英特尔赛扬520U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十分平庸,甚至放到现在连正常的操作都不一定能够保证流畅,之前京东推出的JD book尚且搭载了酷睿i3处理器,无论怎么说,还是能够保证流畅操作的,相比之下,神舟的这款笔记本电脑就显得十分平庸了。

神舟X4D2轻薄本,仅搭载赛扬520U处理器,难怪被集体吐槽

 


除了处理器之外,神舟优雅X4D2笔记本在其他方面同样差劲,这款轻薄本的重量达到了1.5kg,虽然有便宜的价格,本不应该再对这款电脑的重量做什么评价,但是1.5kg对于一台轻薄本来说还是太过于笨重了,完全丧失了轻薄本的便携性。另外这款电脑只有8GB内存以及256G SSD,当然也有512GB SSD的版本可以选择,但是以赛扬520U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来看,恐怕内存再大也是无法改变性能低下的事实了。

神舟X4D2轻薄本,仅搭载赛扬520U处理器,难怪被集体吐槽

 


当然,这款神舟X4D2轻薄本也并不就是一无是处,唯一能让人感到欣慰的就是这款电脑搭载了一块14英寸的IPS屏幕,并且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1080P,这对于一款两千元档的电脑,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了。并且,神舟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的A面还采用了金属材料,并且采用了CNC工艺进行加工,使得这款电脑的廉价感并不是那么浓厚,也说明了神舟在这方面还是花了一点时间去研究的。

神舟X4D2轻薄本,仅搭载赛扬520U处理器,难怪被集体吐槽

 


总而言之,这款笔记本之所以不受网友们的欢迎,主要是因为性能配置实在太低,尽管把价格压缩到了两千元档,但是并没有带来较高的性价比。另外就是根据神舟以往的做工以及售后使得广大网友们对这个品牌的售后失去了信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