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新笔记本电脑推荐2022(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详解)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18:19

正值七月毕业季,很多大学毕业生都已准备好步入社会,寻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对于这些职场小白而言,一台全新的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在职场道路上高效处理工作,顺利开启新的征程。推荐大家选择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这款高颜值轻薄本,其轻约1.3kg、薄约15.9mm的纤薄机身中嵌入全新12代英特尔酷睿i7/i5处理器以及2.8K 90Hz OLED华硕好屏的豪华配置,且机身采用极具国潮风范的“影青釉”配色,为用户打造出一款集轻薄、高效能、潮流于一体的笔记本产品,非常值得入手。

纤薄灵动 颜值担当

作为一款高颜值轻薄笔记本,灵耀14 2022以现代工艺致敬匠心非遗,全金属精工工艺还原清白淡雅的影青釉配色,色若美玉,重现宋代艺术审美高度;A面几何元素展现品牌符号意象,整体外观设计不仅致敬了东方传统美学设计,还呈现出简约大气的高端商务气质。此外,仅有A4纸大小的机身轻约1.3Kg、薄约15.9mm,可以让用户将潮流随身携带,方便日常通勤或出差旅行。

轻薄、高效、潮流兼顾 毕业季首选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

 

至臻视效 一览风景

当打开A面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拥有16:10黄金比例的2.8K 90Hz OLED华硕好屏,在提升屏幕观感的同时,给予用户更为清晰逼真的画面效果;10bit色深,支持100% DCI-P3影院级色域,通过Pantone色彩认证,并支持原生、Display P3、DCI-P3、sRGB四种色域切换,多场景使用体验更佳;600尼特峰值亮度、1000000:1对比度,还通过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认证、TÜ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支持DC调光,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HDR视效。而且该屏幕还将响应时间缩短至0.2ms,让用户在观看电影、玩游戏、工作时尽享无拖影、不卡顿的流畅使用体验。

轻薄、高效、潮流兼顾 毕业季首选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

 

硬核实力 高效办公

除了国潮风颜值设计和高素质华硕好屏,灵耀14 2022影青釉的性能配置也非常强悍,其至高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2核心16线程设计,频率至高可达4.7GHz,在英特尔Thread Director的支持下,智能动态分配指令或能效核,助力Windows 11流畅运行,并且还有i5版本可供选择。存储方面,搭载全新LPDDR5超高频内存以及高性能PCle 4.0固态硬盘,系统响应更迅捷,日常程序秒开,助力用户随时快人一步。配合12V游戏本级风扇,三档性能调节让机身随时处于清凉状态。

轻薄、高效、潮流兼顾 毕业季首选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

 

如果您现在正寻找一款性能强悍、屏幕优秀、轻薄便携的笔记本,那么不妨体验一下这款华硕灵耀14 2022影青釉高颜值轻薄本,助您在今后的职场道路越走越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