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戴尔外星人笔记本价格(这样的价格你能接受吗)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4 19:21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日前,外星人海外发布了新款 m17 R5 游戏本,采用了全 AMD 的配置,可选 480Hz 屏。现在,m17 R5 游戏本已经在戴尔中国官网上架,R9 6900HX + RX 6850M XT 售价 22999 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笔记本搭载了 R9 6900HX 处理器,8 核 16 线程,20MB 缓存,频率可达 4.9 GHz;显卡为 AMD 当前的旗舰移动显卡 RX 6850M XT,搭载 12GB GDDR6 显存。内存为 32GB DDR5,SSD 为 1TB。

屏幕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了 17.3 英寸 UHD 3840x2160 屏,120Hz 刷新率,3ms 响应时间,支持 AMD FreeSync 和 ComfortView Plus。其他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了 HDMI 2.1 和全功能 USB-C 接口,键盘为 CherryMX ultra 半高 机械键盘。

外星人曾宣布新款 m17 R5 游戏本将首发 FHD 480Hz 屏,但目前该屏幕的选项暂未上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