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笔记本好不好(苹果手提电脑全面分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10

值得买。适合学生校园本、上网课、家庭娱乐、外出旅行使用等多种场合。

如果预算充足,使用需求:移动办公、图片设计、视频剪辑、特效制作,可选Mac Pro。

1、图片设计,对图片放大的细节显示有要求,苹果笔记本的视网膜屏,显示非常细腻,即使放大图片,展示的像素点也不会过于模糊,色彩的还原度很高,色差较小,UI设计师之类特别适合,不会容易出错,看走眼。

2、视频剪辑,PR、AE软件对苹果系统友好,兼容性较强,使用顺畅,不会容易发生卡顿,可见互联网公司的产品经理,UI设计师之类的人群,基本都是标配Mac。

如果你是设计师、摄影师,Mac将是自己强大的生产力工具,使用特别顺手。

如果你是苹果生态用户,使用三件套,Mac、iPhone、ipad三件套联动,系统的操作简易性,云端共享数据,自动同步照片、视频,共享剪贴板,这种使用体验感也是非常棒的,不用依赖软件传输文件。

如果你是轻度Office三件套用户,日常上网影音娱乐,Mac也是不错的选择。Excel与Windows兼容性较差,重度用户不建议选择。

 

什么情况下不值得买

喜欢玩游戏,不值得买。游戏的版本基本都是着重为Window系统优化,对Mac OS的游戏优化较差一些,本身苹果笔记本设计也不太适合专门打游戏。预算有限直接选择Window系统笔记本好了,同样的价格,有许多配置很好的笔记本。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