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智能手表磁吸式充电怎么充(智能手表闭眼就能充的使用技能)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1 13:18

我们出差在外,如果忘记携带充电器,晚上出去购买又很麻烦,不如学习如何使用一条usb线给智能手表充电?小编给大家讲个简单方法。

无线充电的智能手表

这种没有带充电器的,只能去借一个无线充电宝或者无线充电板,只要电压匹配即可。

带触点的磁吸智能手表

两点式充电

四点式充电

这次贴片充电的智能手表有以上几种,我们需要查询触点的正负极,当然有电路图和电表是最好,可以直接测试,但是我们出差在外,条件有限,两个触点的,一个为5V+,一个为地线GND,一般接反手表会重启,正确的话则自然充电,四触点的需要核对,除了正负极,还有两个触点有数据功能,需要在网上查询一下,当然可以使用万用表测试充电线上的正负极,从而定位触点位置。

因此,我们只需要一个usb线剪开,把正负极直接接在相应触点,即可完成充电,根据上述理论,随便早找一条数据线,剪短,我们开干:

usb线一般为红正+ 黑-,但是这一条接错了,需要按照图示,外部分别为+ -,中间两条为数据D+、D-

剪掉其他两根线,把正负极线揉成团

先用胶带固定,测试好正负极,再用一点胶带全部贴住,没胶带的朋友就用手一直按住,效果也可以,就是费手

正常充电 直至完成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