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软Xbox 无线控制器(微软 Xbox 无线控制器海洋行动特别款开售)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5-21 19:50

微软Xbox官方发博表示即将推出Xbox 无线控制器极光紫特别款,采用独特的紫蓝色配色设计,并将于2月21日上市。

据微软介绍Xbox手柄采用现代化设计,采用雕刻的表面和精致的几何图,有助于提高游戏过程的舒适度;利用纹理握把和混合式方向键,可以更令玩家保持专注。玩家可通过专用的“分享”按钮截取和分享内容,Xbox 无线控制器采用升级的防滑握把及表面材质,有助于在游戏的过程中保持舒适并更易操控。手柄的扳机震动马达为手指提供精准的触动反馈,让游戏中的武器、撞击和震动体验逼真,全新的混合式方向键可以准确地输入操控指令,打造真实的游戏体验。此外,Xbox手柄支持快速配对和切换 Xbox Series X | S、Xbox One、Windows 10 电脑、iOS 和 Android 等设备,并且在不同的设备上玩游戏。

目前微软已在其海外官网正式上架这款Xbox 无线控制器极光紫特别款,价格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4元),同时也在微博宣布将于2月21日上市Xbox 无线控制器极光紫特别款,不过国行价格尚未公布,不久前微软也推出了“猛男粉”新配色的Xbox手柄,Xbox官方表示“手柄越粉,操作越猛”并将于2月13日登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