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6大高逼格的智能蒸烤机,行走的种草清单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03 17:17
6大高逼格的智能蒸烤机,行走的种草清单
 
很多人第一次知道蒸烤机,是在前几年热播剧《欢乐颂》中安迪的家里,下厨技能为零的安迪就是靠它俘获了一众姐妹花的艳羡。相比功能单一的微波炉,智能蒸烤机已是现代厨房新宠,这份爱意满满的种草清单,请收下。
— ? —
一机多能HOLD住烹饪场景
当蒸汽和热量结合时能在更短的烹饪时间里,创造出与其他单一功能厨电不同的美味佳肴。这台智能蒸烤机黑晶色的外观简约大方,下拉门把手上一抹浅金色设计增加了时尚之感。功能齐全、颜值高,是同等价位中配置较高的一款。
美的智能变频微蒸烤一体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637363214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037febC3l6hk&skuId=3443101753132
美的这台集微波、光波、烧烤功能于一体的智能蒸烤机有23L的容量,智能大火力和高配多段烹饪程序让美食变得轻松易得,多项菜单一键式操作。外观简约大方,无论厨房装修是冷色还是暖色调,都能HOLD住。
— ? —
一键智能下厨才能高逼格
 
在国内小家电行业品牌中,美的的成绩单一直排列前茅。这台嵌入式的智能蒸烤机,外观整体黑晶面板搭配液晶显示屏设计,银光色下拉门把手,全玻触控按键,简约而不简单,48项智能菜单设计,一键开启美味生活。
美的嵌入式智能蒸烤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054835323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037febC3l6hk
这台嵌入式的智能变频蒸烤机有34L的容量,满足家庭烹饪的容需,热风对流和360度立体烧烤等蒸烤功能外,还有发酵、预热功能,让烘焙、烤制步骤更加便捷。还有智能除垢清洁功能设计,给你更贴心的智能厨房。
— ? —
热能强劲蒸烤才美味
 
GOVOS高斯莱尔是源自德国的品牌,主打产品是抽油烟机,不过在引入国内时生产的这款蒸烤一体机,功能配置很齐全,外观设计遵循简洁的风格,黑色面板搭银色下拉门,上下机身两条亮红色的条纹,彰显出个性。
Govos蒸烤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3844095597&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037febC3l6hk
这台有28L容量的蒸烤机有强劲的3D热风循环系统,双重U型管加大受热面积,使内部热量均匀流动,热能充分利用。4层层架的设计,可一次容纳多个菜品,方便省时。
— ? —
会干蒸才算第六感智能
 
惠而浦在美国家电行业有百年历史,这款蒸烤机主打干蒸效果,容量比正常机稍大一些,适合家里7-9人用餐需求。曜黑色的方正形机身,银色下拉门把,外观设计走英伦商务风。可台式可嵌入的设计让厨房空间更灵活。
惠而浦蒸烤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3127885404&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037febC3l6hk&skuId=3711399579043
这台别名“第六感智能”的蒸烤机有32L的容量,有All-round环绕式直喷蒸功能,多孔同时快速、高效地在炉腔内分配蒸汽,采用无水蒸技术,水汽分离不回渗,达到完美干蒸效果。
— ? —
大蒸汽双水盒打造高逼格
 
德普主打产品为大空间嵌入式厨电,这款蒸烤机有50L的大容量,主有的大蒸汽技术和双水盒设计可以支撑大空间的蒸烤效果,功能组合较多。颜值走极简工业风格,黑色面板加一条细细的银色圆管形把手,满满的高冷格调。
德普蒸烤一体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1595268947&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037febC3l6hk
这台50L大容量的蒸烤机拥有一机六能的强大配置,同时拥有快烧烤、烘焙烤、高温蒸和解冻等功能,高温蒸汽循环系统,有效封锁食物营养,鲜香美味即可享用。
 
大容量蒸烤美味才过瘾
 
DAOGRS是意大利做嵌入式厨电的老品牌之一,在技术上是相对领先的,这款智能蒸烤机有58L的超大容量,适合对烹饪量要求较多的家庭或商业厨房,外观设计走现代简约风,适合冷色系装修色调的厨房。
DAOGRS蒸烤机
这台嵌入式蒸烤机拥有多功能模式组合的新设计,可自由调整控制蒸烤程序。58L的超大容量,但是操作非常简单,一键式触控,有底部加热和前置冷却系统,还能实时监测机内温度,便于烹饪。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