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年底快回家?给老爸买些礼物吧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16 20:05
年底快回家?给老爸买些礼物吧
 
就快到年底了,思忖着买回家车票的你可别忘了给家里人带礼物呢!父亲要支撑一家子的开销,把你从小拉扯成大,也是时候买一些礼物带回家让父亲开心一下了。但是这礼物挑选上可大有讲究,买父亲不需要的吧,比较浪费;买很贵的吧,又要被父亲念叨、母亲眼红,所以买一些适合父亲的礼物才行。
【父子剃须刀】
男人一定要有一款好用的剃须刀,要是不剃胡须几天,恐怕坚硬的胡茬都要长出来了,用这坚硬的胡茬逗孙子可不太好呢。所以送父亲一款好用的剃须刀真的很不错,而电动剃须刀使用简单,比手动剃须刀方便不少,使用后还非常干净。
 
飞利浦剃须刀父子礼盒装,内有两款剃须刀,附赠多功能理容配件,剃须、洁面、修剪耳鼻毛,将脸部的清洁做到了极致。超级强劲的动力,快速清理胡渣,其中三刀头的机器可以多角度贴合面部轮廓,弹性贴面,将下巴等处刮不到的位置也清理的一干二净。两款剃须刀都支持防水,不仅可以搭配剃须泡沫使用,还能用水清理刀头。父子礼盒装,一个送父亲一个给自己,让胡茬再也不会成为亲近对方的拦路虎。
飞利浦剃须刀父子礼盒装
 
【电动牙刷】
父母人到中年,牙齿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这个时候更是要重视牙齿保健,这样更老一些的时候就不会望着假牙再望着美食摇头了。同时,刷牙的时候,采用温水刷牙对牙齿比较好,同时电动牙刷能够比手动刷牙清除更多牙菌斑,所以给父母买电动牙刷也不错。
 
usmile声波电动牙刷,呵护款刷头设计,带来绒毛般的呵护,压感设计,牙刷力度太大时能够防止损伤牙龈。无噪音设计,让爱早起的父亲不怕吵醒正在熟睡的母亲。减震设计,刷起牙来就像对牙齿的按摩,酥酥的,让牙齿得到最好的保护。
usmile声波电动牙刷
 
【颈椎按摩器】
父亲的肩膀扛起了整个家,不可避免的如今肩背的关节都会有些酸痛,如今更是沉迷于打麻将,长时间的久坐,洗牌、搓牌肩膀必然会有劳损。空闲的时候,给父亲捶捶背,松松肩都是能够表达孝敬之情的方式,但是儿女要是懒得话,选择一个可以按摩颈椎的按摩器好像也不错。
 
璐瑶颈椎按摩器,背后有两个加热灯,捶打时加热效果更好,仿真人的按摩手法,捶打的体验舒服自然,除了肩膀,背部、手臂、大腿都能按摩。大电机,不同的捶打力度自由选择。可以自由选择定时,防止按摩过渡,15分钟是比较合理的按摩时长。同按摩椅一样的PU材质,透气柔软,亲肤且舒适。
璐瑶颈椎按摩器
 
【足浴盆】
足浴健身已经成了现代人一种健康生活和养生的理念,脚又被称为第二心脏,通过按摩、泡脚能够达到防病养生的目的,但是出去按脚一趟花销太大,不如在家放置一个足浴盆,这样就能天天在家足浴。
 
泰昌全自动按摩洗脚盆,3D仿真人指压揉捏按摩,按摩全面所以很舒适。盆底有30颗按摩滚珠,全面按摩足底的穴位。循环加热,水电分离,14个气波微孔不断涌动,气泡喷出能够增强足浴的热循环。智能恒温,40度的热水,让脚步血液循环加快,也能让头痛稍微得到缓解。
泰昌足浴盆
 
给父亲送礼物,着实不用送太贵的东西,要在生活中多加用心观察到父母的需求和喜好,这样挑选出来的礼物才能合他们的喜好,而且不论好坏,最重要的是那份孝敬的心意。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