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因为这些礼物 男友回心转意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17 18:47
因为这些礼物 男友回心转意
 
2017的脚步已经接近尾声,无论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什么,生活都要向我们翻开新的篇章。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是时候送点礼物犒劳下我们的男友了。让他们也体会一下被人呵护的感觉,可是送点什么呢?他们又不像女生那样送鲜花、巧克力、包包永远不过时,不用发愁看这篇送礼清单你就知道了。
虽然男生不用像女生一样出门时在脸上花太多时间,但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每天早上出门前用飞利浦男士电动美容控油洁肤仪清理一下自己脸部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谁也没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欣赏你的内涵。其配备的活性竹炭海绵刷头,内圈是竹炭海绵,能去除PM2.5和PM10,外圈刷毛可去除毛孔内的污垢和多余油脂,可以让他们几分钟内从油腻的中年男人变成清爽的少年,控油8小时。
飞利浦型男礼盒套装
 
飞利浦胡须造型器的刀片锋利、性能稳定,能帮助我们在2分钟内修剪完自己的胡须。卡入式梳齿4种长度的设置更是显性化,让我们可以方便的根据自己胡须的长度整理。没错告别邋遢胡子,轻松变型男,就是这样简单, 所以新年送这个保准你男友喜欢。
 
Ticwatch2经典智能电话手表
 
 
男人的装饰品很少,但手表是他们审美和品位的重要体现,新年送他们Ticwatch2经典智能电话手表不仅时尚潮流,还会让他们知道你懂他。这款智能手表操作飞常酷炫,支持手势识别和直接触摸。实用性也很好同步我们的消息,去逛超市时抬抬手腕就可扫码。
 
小米AI音箱智能小爱同学
 
 
如果你男友喜欢音乐,那么这款会说话的小爱同学智能音响,绝对是你送礼时的首选。它是一款可以和你男友语音交互的音响,只需要说一句话就可以召唤她帮我们做事,比如查天气、设闹钟、播放歌曲都不在话下。其次它的360度声场,也让每一首歌都动听。
 
罗技无线便携鼠标MX Anywhere2
 
无论是工作还是玩游戏男生都离不开一款如鱼得水的鼠标,所以送他们罗技无线便携鼠标MX Anywhere2也是送礼的正确打开方式。这款鼠标采用简约的便携式设计,还配有额外的两个拇指按键。智能手势的定制功能更是能提高男友的工作效率和游戏水平。
 
DJI大疆 晓 Spark 掌上智能无人机
 
大部分男生对飞机的痴迷不亚于对汽车的喜爱,所以送他们DJI大疆 晓 Spark 掌上智能无人机肯定不会错。它操控简单,我们只需要挥挥手就可以发出拍摄、返航等诸如此类的命令,其配备的专业级别的航拍镜头,可以助我们拍摄出不输于电影级别的短视频。
 
爱尔威S8mini坐立智能电动平衡车
 
现在城市的上下班早高峰,不管是轻轨还是公交都是堵成狗,让我们的好心情飘到九霄云外。送他们一款爱尔威S8mini坐立智能电动平衡车,摆脱堵车的困扰,以30km每小时的速度,安全惬意的行驶在街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有了这份礼物清单,你还用发愁不知道送他们什么吗?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