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上的摄像头用过几次?是鸡肋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23 17:15
电脑上的摄像头用过几次?是鸡肋吗?
 
今天想和大家讨论一个话题,就是电脑自带的摄像头真的有用吗?你平时使用它的频率高吗?还是觉得电脑上的摄像头很鸡肋,有跟没有都一样?
 
在用户的潜意识里,认为电脑上的摄像头应该是在屏幕上方正中间,戴尔曾经推出的电脑,把摄像头移到左下角的位置,虽然当时被人说设计的位置不好,但是也没有更多的人抱怨,因为使用的频率真的很低。之前还有电脑设计隐藏摄像头,就是在使用前经过按压,再把摄像头弹出来。可能很多用户会认为摄像头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但自己不用。
电脑自带的摄像头可能像素不是很高,而且现在大部分都是用手机视频聊天,所以使用电脑摄像头的情况很少。
但如果说电脑上没有摄像头,用户反而觉得缺少点什么,所以对于电脑的摄像头,对待的态度就是:我们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
 
对于一些商务人士而言,用电脑与客户视频是一个非常必要的存在,而电脑摄像头的像素一直所被人诟病,因为像素极低,有可能还不如手机视频那样清晰流畅。摄像头已经成为电脑的边缘配件,如果摄像头不被用户经常使用,或者设计不被用户认可,很有可能走向淘汰的边缘。
 
使用移动设备越发频繁,对于电脑中的摄像头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要想电脑摄像头不被淘汰,还需厂商努力创新。就算使用电脑,想用摄像头时,也会自己外置一个像素比较高的,可以随便调式的摄像头。终究是一个讲质量的时代,所以对于电脑是自带摄像头的发展,你有什么看法?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