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大屏双摄、高续航?小米Max3或将到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23 17:19
大屏双摄、高续航?小米Max3或将到来
 
在众多小米手机中,有一个系列一直以超大的屏幕和超长的续航得以著称,它就是小米MAX系列。小米MAX从发布至今,一直备受游戏爱好者及娱乐应用党的喜爱,而就在近日,一系列续作的消息又在网上开始热炒起来。
通过一些网友提供的消息看,小米MAX3应还处于工程实验阶段。新机或将采用当下流行的18:9全面屏,与此同时则能在MAX3的硕大身板上拥有更大的屏幕。配置方面,MAX3或采用骁龙635处理器,据说该处理器同样基于14nm工艺,跟骁龙630一样,似乎是现有骁龙625的加强版,依然采用八核心A53设计,而最终版本还未确定出来。
 
摄像头方面,MAX3或首次在该系列上搭载双摄,并拥有500W+1200W的像素参数。而作为MAX系列的拿手好戏,5500mAh的电池应该是最低规格。必定该机器仍处于工程阶段,一些具体的参数规格仍然有很多调动空间,大家对这台掌上怪兽是否期待呢?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