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高性价比智能家电,省钱能手的品质首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04 19:09
高性价比智能家电,省钱能手的品质首选
 
购买家电注重什么?有人说产品好就行,价格高也无所谓,有钱任性!也有人认为家电能用就行,便宜最重要。而被人说一千道一万的品质生活是啥,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家电,追求“简而精”的生活方式,抛却繁杂,寻求专业,才能有更纯粹更省心的体验。
 
那该如何选购家电呢?品牌选大的,价格选实惠的!一方面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售后完善,功能设计人性化。另一方面,即便价格实惠也不会有质量和功能缺陷。选到一款高性价比的大品牌家电,心里还会有捡到宝一样的感觉。
A.O.史密斯E60ETD电热水器
现代人都很忙,每天回到家能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所以选择热水器也要多多考虑。这款A.O.史密斯热水器可以通过wifi连接手机,远程就可以遥控热水器预热,而且支持多台手机遥控。大容量水箱和智能的加热方式可以满足全家人的淋浴需求。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304103143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7f875a548310J
它采用了A.O.史密斯的金圭特护内胆,防腐又抗垢,使用寿命更长。买热水器容易换热水器难,有了它很久都不用劳神费力了。还有免更换镁棒系统,让它的耐用性更进一步,金圭加热棒也能终身免费更换。还有一点,它的节能系统非常省电,长久使用电费也能省下来不少。好用,耐用,分摊下来的成本可以说是非常低了,性价比顿时高了几个档次,生活小幸福感也能大大提高。
 
西门子SN23E832TI全自动洗碗机
“先吃不管,后吃洗碗”,吃饱喝足之后还要打扫残羹剩菜可是每个人都不喜欢的家务活。而西门子的这款洗碗机可以轻松完成洗碗工作,而且洗出来的餐具比手洗要干净多了。这款洗碗机由德国原装进口,可以预约洗碗,有LED的显示屏可以实时地查看它的工作状态。它的软水系统更适应中国的水质,这样能减少洗碗盐的耗材使用,用N年下来也能省下一大笔呢。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36861673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7f875a548310J
它的洗碗系统非常的先进,5D喷淋清洗系统可以给各种餐具带来全方位的清洗,干干净净不留残余。还有强快洗,节能洗和晶亮洗三中模式。可以容下13套餐具的碗篮,在逢年过节家里来许多客人的时候更能大展身手。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张罗饭菜之后还要更累的“打扫战场”了,吃完饭看看新闻,跳跳广场舞,有专业的“洗碗专家”搞定洗碗工作,不弄得一身脏污,这也是品质生活的一部分。
 
容声BCD-320WD12MYP四开门电冰箱
要保存的菜类,水果,夏日的凉爽冷饮,电冰箱是每家每户的家电标配了。容声的这款冰箱的价格比起它的功能也特别的实惠。外观看起来非常的有格调,看起来很高端,装饰作用很好。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9526050172&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7f875a548310J&skuId=3505776234386
它的六项功能和矢量双变频技术可以给食物带来非常好的保鲜效果,而且能锁住营养水分。冰箱有多格局分区,可以分门别类的储存十多种食材,容量也很大。智慧的控温模式可以根据实用情况自由调节,还会自动净化空气。以前的冰箱打开就一股异味,有了它干净又方便,饿了吃点水果,渴了来杯饮料,惬意地享受科技带来的全新感受。
 
A.O.史密斯50D1家用净水器
在水资源污染严重,直饮水让人不放心的当下,人们最信赖的净水器品牌之一可能就是A.O.史密斯了。为了家人的健康着想,是怎么也要安上一台净水器的。这款净水器的五级反渗透净化系统能够滤除水中的各种杂质,搭载了非常先进的MAX3.0专利技术反渗透膜,可有效净化重金属,保护小朋友的健康成长。而且滤芯会自动冲洗,卫生又健康。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1837620697&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7f875a548310J
它的滤芯寿命长达3年,需要更换的时候有智能的指示灯提醒,性能和性价比都相当不错,已经热销了数万台,是初步体验净水器家庭的入门首选。
 
西门子 WM12P2E82W滚筒洗衣机
追求品质居家生活的家长们,一定会把一家人打理的干净整洁,有模有样。这衣服肯定是要穿的干干净净的,一家人在外才会被夸赞。这款西门子的洗衣机虽然不贵,但是洗衣服可是非常厉害。它有着10kg的超大容量,家里人多脏衣服多也能搞定,床单被套什么的清洗也更简单。
 
它对水位的控制非常精确,节电也节水更环保。动力非常的强,可以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的,丝绸也能用它清洗,而且声音不大,不会吵到家人的休息。多种不同的洗衣模式适合不同类型的衣服,智能化十足,比手洗更干净。还有LED触控屏,使用的体验更好,洗衣机也更耐用了。
 
容声 BCD-532WD11HP双开门冰箱
最后的这款同样是容声的冰箱,它采用了双开门的设计,外观看起来更简洁,富有现代生活气息,流光银的面板科技感十足,机身只有55cm,配合整体家居风格效果更佳哦。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5919405362&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77f875a548310J
它的制冷效果也很出色,360度矢量双变频技术可以更动态地给食物保鲜,工作过程中基本没有什么声音。而且一天的耗电量不到一度,双温双控功能也让食物不再窜味,保留原始的风味。容量达到了532L,能装下超多东西。一般来说,在选择功能品质优秀的大品牌家电的同时如果能挑选到价格更实惠的就再好不过啦。居家过日子合理地精打细算嘛,买到好的家电,心里成就感十足,生活品质也能大大提高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