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组装电脑不能这么省,不然用一段就后悔!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04 19:07
组装电脑不能这么省,不然用一段就后悔!
 
大家都知道CPU决定了电脑的性能,所以在处理器的选择上都是尽可能买好一点,这样可以用好几年也不至于落后,于是省钱的地方就集中在了主板、电源、机箱上,甚至内存和固态硬盘预算也被抠的很紧。
 
举个省钱组装高性能主机例子,想要性能强但是又省钱,理论上Intel酷睿i7 7700K能够使用H110主板(不说i7 8700K是因为目前只有z370主板),比用B250省了100-200,比z270省500左右。这么算的话好像可以省出一个电源的钱或者一根8G内存的钱,但是纵观全网主机配置很少有这样的,就连成品主机商用的工包主板都是B250的,原因就是H110供电太弱,这个主板大多是配i3最多i5,如果把i7 7700K处理器用在H110主板上就很难发挥最大性能了。
再说AMD家的Ryzen系列,大家都知道可以超频,但是配A320主板就不要想太多了吧,更何况内存的支持频率不高,总体是很难挖掘潜力的,想用锐龙玩超频,最好还是从R5 1600x、1700x、1800x这样的起步搭配X370才是最佳,最差也得B350中供电规格较好的才行。
 
内存和固态硬盘没什么好说的,认准知名品牌别买山寨就行,因为杂牌只便宜那么几十块不到100的,以后二手也不值钱,买个好点的就算以后升级电脑或者装个备用机也能用得到。
 
机箱的选择就不好说了,有人觉得就是个载体,几十块打发了,有人追求DIY各种效果,只要美观耐用上千块也不觉得什么。其实电脑到底怎么装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数,一分钱一分货,没有多花的冤枉钱,只有自己愿不愿意!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