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为什么要买九代i5?为什么要16独显?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5-05 21:52
为什么要买九代i5?为什么要16独显?
 
现在要是问人买什么主机比较好,大家可能都会说9400F+16系列显卡啊!可是要是在问为什么,估计都回答不了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这款主机,其配置就是主流的9400F+16系列显卡,看看到底为什么这个配置这么吃香!
9400F:CPU主频:2.9GHZ;动态加速频率:4.1GHz;核心数量:六核心;线程数:六线程大部分大型游戏的主频要求都是2GHZ,而2.9GHz的主频就出色的满足了要求,大部分游戏线程数要求都是2核或者4核,而6核不仅满足了需求而且还有多的核心可以处理其他事物,难怪9400F这么吃香
 
1660显卡:16系列显卡其最大的买点就是游戏加速和高频率高带宽,GDDR5/6 6G/8G 的显存类型基本上能满足绝大多数的游戏和设计需求,图灵核心架构更是让游戏更快,设计更高效的得力助手,192bit的带宽让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畅自如。
 
不得不说这个配置的确是很香~而且最关键现在还再做活动,降了好多钱钱,我是忍不住买了台~这个月又得吃土了~哎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