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RTX2070Super显卡排行榜之搭配处理器主板最佳阵容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5-07 19:35
RTX2070Super显卡排行榜之搭配处理器主板最佳阵容方案
 
目前高端台式电脑都要考虑处理器主板和显卡目前高端都是上i9 9900kf 或者升级显卡内存 上i7 9700kf预算上基础的也的在6000以上,在搭配上目前电脑配置清单也繁多这里是建议选择一线为核心然后在搭配上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做调整,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目前的高端显卡在搭配选择上给你一些经验分享之谈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铭瑄 MS-GeForce RTX2070Super高端显卡
很多人装机一般都是看组合方案比如16+6G或者是16G+8G一般老司机看的是整体的装机方案了比如处理器主板 显卡之间的兼容问题,这款显卡是目前比较出色的上到RTX2070Super预算上都达到3700元左右都比一般的整机预算高了,他的亮点就是OC性能,高画质畅玩主流游戏,强劲供电更稳定!3风扇5热管强风之力,他的主频达到1815功耗215W显存是8G,类型是GDDR6在游戏中1080p绝地求生达到156帧 全境2达到119帧 生化2达到213帧单个显卡跑分达到30万这款属于旗舰机显卡所以得到众多发烧友的青睐,在处理器上也是建议选择i7 9700kf i9 9900K 主板上必定是Z390-P系列 电源是推荐全模组650W 内存上推荐高频 3200 这样整机性能完爆各种游戏任你驰骋。喜欢的可以入手。
 
索泰RTX2070super X-GAMING OC V2
 
这款也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他也是属于GDDR6适合玩的游戏是巫师3,刺客信条,吃鸡游戏,Apex英雄 战地5 等2K全极致顺畅运行.核心频率在1785显存上也是8G这款也是三风扇强大的散热系统,而且噪音很低目前口碑很好,黑屏花屏这款显卡很少遇到而且有logo信仰灯还有他的调节界面一看就懂乐大师跑分接近30万,3dmark也是正常2070s水平,温度控制的很好待机20多度,玩游戏60多度在处理器的选择上也是推荐i7 9700kf i9 9900k 主板上也是推荐Z390-tomahawk牌子上以一线为主 电源也是推荐全模组650W运行内存也是3200高频建议双通道。
 
影驰GeForce RTX 2070 Super 大将 8GB
 
这个牌子也是在装机清单总经常出现的这款也是高端系列影驰GeForce RTX 2070 Super 大将 8GB应该说也是高端显卡了预算上也达到3800元,核心的亮点也是TU104高级核心加持!8GB高速GDDR6!9CM*3风扇劲爽散热!RGB信仰灯他的核心频率是1815外形炫酷高科技感强三风扇强大的金属背板,散热上也是智能系统+而且有真彩LED灯效有全新的数字接口适合游戏最终幻想13,英雄联盟 巫师3 1080p下wow10档苏拉玛80-90帧,do2全开峰值150,平时放技能100左右,基本上温度都维持在30到40多度,无主之地3 2k分辨率能开最高特效,在使命召唤16体验光追,效果要更好,推荐处理器也是i7 9700KF i9 9900k 主板上也是建议Z390-a系列等具体看个人需要比如要M.2接口 有wifid 电源也是推荐全模组650W 内存 3200高频双通道 也是一线品牌 
 
微星魔龙 GeForce RTX 2070 SUPER
 
微星也是绝对好的显卡之一了在一些装机清单中相信你也是经常看到他的影子,用官方的话说是龙出大厂,集大成之作!超频大咖供电与散热增强,性能与寂冷同在。他适合游戏吃鸡游戏,GTA5,战地5核心频率在1800也是三风扇强大金属背板,散热上也是智能处理器而且有刀锋5代扇叶他的光线追踪相信你的听过的,2070s性能十分强大,玩各种游戏都能满特效轻松带起,英雄联盟能达到240fps,3Dmark跑分显卡10371,玩刺客信条奥德赛2k极高画质GPU占用80%左右,核心频率保持1980温度稳定在65℃上下,用的2k144显示器跑各种三a大作极致特效,处理器也是i7 9700kf i9 9900k 主板可以是Z390-GAMING PLUS 电源也是推荐全模组650W 内存 3200高频双通道 也是一线品牌
 
以上就是比较热门的主力显卡排名不分先后当然还有其他的篇幅有限下回在继续分享,以上的显卡都是装机6000-8000最佳选择,玩主流高特效游戏肯定不在话下了喜欢的收藏玩耍吧。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