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八代酷睿I5-8600K处理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12 09:03
八代酷睿I5-8600K处理器
 
六核心六线程,多任务处理更出色。支持Z370芯片组,发挥强劲性能。14nm制程工艺,轻松超频游戏更流畅。
硬件亮点

这款处理器采用了14nm的制程工艺,拥有更加强大的游戏性能,不论玩什么游戏都能够让你获得极致流畅的游戏体验,不锁频的设计更能够在性能难以胜任时轻松超频,让游戏体验更惊艳。它采用的六核心六线程也让多任务处理器性能更加的出色。支持Z370芯片组,更让它的性能能够得到强劲的发挥。
搭配使用建议
 
这款处理器无论是用来进行高级办公或是畅玩大型游戏都十分的轻松,由于不锁频的设计,超频很轻松,但是如果不适用频率较高的内存条的话性能可能不会有想象中那么理想,因此建议使用超频内存条。考虑到超频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的硬件过热问题,因此建议加风冷甚至水冷以保持温度正常。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