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千元机虽多,但精品的似乎只有这几款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12 09:05
千元机虽多,但精品的似乎只有这几款
 
距离春节收尾已经有近一周的时间了,相信在三月份开头的这几天,各位同学都已经都返回校园,准备开始或是已经开始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了。开学季除了要面对避无可避的学习之外,换新也是少不了的,你是否还拿着有限的预算,在愁新学期换什么手机?是的话,不妨考虑一下以下几款优质千元机。

千元机中的拍照强手:魅蓝Note6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eba75a5sM1O4G&id=557009579741
提到千元机中最值得买的一款手机,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魅蓝 Note6了,这是一款在工艺、性能、颜值上都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的超值手机。虽然售价亲民,但在整体手机的做工上,我们丝毫看不到为了价格而妥协的成分。
 
魅蓝 Note6 为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有着高品质的金属手感和专门为迎合手部握持而设计的舒适握感。在外观上除了做到了高级、大气的简约感之外,还有着辨识度极高的天线闪关灯一体式设计等;在性能上,则是搭载了功耗均衡的高通骁龙 625处理器、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以及拍照可媲美中高端机型的双摄像头。这样一款各方面表现优质、售价还不高的手机,非常适合学生党。
 
试水全面屏的千元机:红米5 系列
2018 年可以说是“全面屏”手机元年,各家都会在今年先后推出高占比的“刘海屏”手机,如果预算有限的你也很想上手全面屏,感受一下大视野屏幕带来的全新体验,那么红米5系列就值得一试。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eba75a5sM1O4G&id=560334162009
其中红米5 Plus 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几款优质全面屏千元机,虽然它不像魅蓝 Note6那样在拍照方面或是工艺方面有所突出,但胜在试水新设计的同时各方面的均衡表现,你无法说它有多抢眼,但确实作为一款千元机来说,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有优势的 MIUI、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市场接受度良好的高通骁龙 625等等,千元机能做到这样,还要什么自行车。
 
高性价比青年良品:魅蓝S6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高颜值又追求新科技的学生党,不太满足于红米5 Plus的千元机级别设计,那么无疑,魅蓝S6对于你来说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348495265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eba75a5sM1O4G&sku_properties=10004:827902415;5919063:6536025
这是一款魅蓝刚发布不久,却已经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的千元机,它没有因为售价局限而放弃将青年良品做到理想的追求。它搭载了一块全面屏,而又不仅仅只是一块全面屏,这块全面屏上有着 flyme上的新交互,它在性能不落后的前提下,还有着可以媲美高端机的手感和金属工艺,当然,还有魅蓝手机一惯的高颜值,是青年人购机的优质选择。
 
 
以上就是为正在纠结换什么新机的各位学生党朋友们盘点的几款目前最值得购入的千元机,如果有让你心动的,赶快入手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