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笔记本电脑可以更换CPU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5 13:09
笔记本电脑可以更换CPU吗?
 
相信选择笔记本的用户大有人在,毕竟,笔记本拥有极高的便携性,但是,笔记本可以像台式机一样自己换配件吗?相信虽然笔记本电脑配置不足性能低下,在面对同价格的台式机时毫无胜算,但是仍然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其原因就是无法取代的便携性。毕竟,在性能上有所牺牲,但是却可以随身携带,这是多方便的体验。
所以,笔记本用久了,难免会变卡,让人痛不欲生。那么,台式机可以通过更换硬件来增强性能,那么笔记本可以吗?一般而言,笔记本仍然可以更换内存和硬盘,但是,CPU作为电脑的核心,可以更换吗?
 
其实,在以前的笔记本中,CPU大多数也是可以更换的,选择一款性能更强的CPU,也可以给自己的笔记本带来质的飞跃。所以再配上更大的内存和更快的硬盘,笔记本也能迎来重生。但是,在近些年的笔记本产品中,更换CPU的设定被取消了。大多数笔记本的CPU都和主板融为一体,所以难以自由更换。因此,在选择笔记本时,一定要选择更高规格的CPU,避免日后卡顿而且无法更换的尴尬。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