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面对质疑,电竞主播都用它们回击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6 20:27
面对质疑,电竞主播都用它们回击
 
电竞主播女流自进入大众视野以来,就一直摆脱不了“本科清华”、“北大硕士”这些带着学霸色彩的标签,而在近日上线的《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的网络节目中,女流向大家诉说了成名以来的心路历程,也对社会的种种质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高学历?主播?大家很难把这两个词联系在一起,大抵是因为在人们固有的思维里,女主播都是这样的:
 
而女流作为一名高校的高材生,大家只能将她与“国家栋梁”四个字联系在一起,直播,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而当事人女流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那就是听从自己的声音。她喜欢游戏,那就当一名游戏主播,在那里她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无关国家教育资源,无关他人的指指点点,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其实,学历最高的主播人群大概都在电竞圈了,他们曾经可能是高考状元,可能是高校毕业生,可能是某行业的精英,但是后来,他们只有一个头衔,那就是电竞主播。
攀升台式高配游戏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0149040205&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aecc75a5kRKNXx
作为电竞主播,必然要以游戏技术为主,而一般直播的游戏通常都是大型游戏,那么,主机配置也是越高越好,如果游戏中有卡顿,操作不顺畅,那不仅仅影响的是游戏体验,更是整场直播的质量。
 
六核十二线程的配置,5G的大显存,确保了游戏运营的流畅,并且,主机加入了冷空气递进,持续高效稳定,也延长了使用的寿命,提供高质量的游戏直播。
魅声直播互动麦克风
 
合理分配直播的时长,是很多主播需要学习的,游戏时间和互动内容都是必不可少的,还有与游戏同步进行的直播解说,都需要一个清晰动听的声音来传达,好听的声音才能给观众留个好印象。
 
灵敏的电容麦,精准的拾音指向,提供了清澈又丰富的音质,再加上智能降噪的特点,屏蔽了外界的一切杂音,而且,它不需要电源供电,即插即用,方便快捷。
魅声主播录音调校声卡
创新有趣是直播一直以来所追求的,而声卡的出现解决了主播一时间的烦恼,它不仅能自定义调节声音模式,还包含各种最新音效,一键就能播放,简单操控,告别平淡单调的直播形式。
 
这是一款魔音电音声卡,还有变声的功能,让你体验更多的趣味模式,此外,它的兼容性很强,支持各种软件、系统和设备,涵盖范围广泛,适应大部分人群使用。
樱桃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大型游戏要用到电脑,而键盘是最常使用的工具,也是操控游戏的设备,键盘的需求量一般都很大,因为它与主播零距离接触,使用次数频繁容易坏。如果没有一款高性能的键盘,也可能导致游戏操作的不灵敏。
在外观上,这款键盘简约大气有格调,做工精密,还有多轴可选,随心所用。另外,它采用的是全键同击无冲突的技术,精准地把控住了速度,还有悬浮式的设计,手感适宜舒适。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