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MD二代性能暴强,比英特尔良心百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7 15:25
AMD二代性能暴强,比英特尔良心百倍!
 
去年AMD锐龙刚发布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说的!可能熟悉处理器的朋友们知道,去年8代酷睿i7,也就是i7 8700K这样的高频杀气,最终采用的依旧是硅脂散热,想超频?开机就能70度往上。AMD锐龙Ryzen 5 2600新发布之后,大家发现在散热上AMD确实良心,Ryzen从初代开始就是采用的钎焊,这也是一般用在高端处理器上的散热手段,而英特尔的硅脂应该算是意料之中的意外。
当然仅凭散热就说AMD良心百倍,有点偏颇。从核心、线程、工艺制程来看,6核12线程的Ryzen 5 2600主频3.4GHz,热设计功耗仅65W,AMD再也不是当年的AMD了,似乎回到了当年AMD的统治年代。性价比几乎是碾压,而对于英特尔8代酷睿来说这样的AMD确实是心腹大患,价格便宜、性能强劲,似乎消费者在选择时会更多的被AMD所吸引。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