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为什么青年偏爱文艺耳机?网友:情怀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7 20:12
为什么青年偏爱文艺耳机?网友:情怀
 
年少时总觉得时间很长但慢慢长大一种怀旧情怀油然而生,喜欢看经典电影听老歌……跟随着记忆中的音符回想往事。其实在数码领域中也有很多文艺范的单品,它们简约时尚功能齐全是纪念青春最佳伙伴。当熟悉节奏响起时能否唤醒你心底记忆呢?纯净无杂音的声音仿佛诠释着青春的美好。BOSE满是音乐符号的畅销品牌一直致力于声音魅力,一曲过后别有一番滋味!营造安静氛围的QuietControl 30一定会给你惊喜。
五一放假不想动弹戴上QuietControl 30窝在沙发上听一首老歌也是不错的选择,完美无瑕疵的声音表现力会将你带入到身临其境的梦幻场景中。均衡的声效让高中低音层次分明,丰富的情感表达透露着对青春的怀念。当然你想要故地重游再次体验青春的安静与纯净也可以,QuietControl 30一秒变安静的能力可不是盖的。自定义降噪技术的应用根据需要自主调节,穿梭于喧闹与静谧的声效仿佛代表了青春的酸甜苦辣让人感动。
 
轻便柔软的机身佩戴舒适不会对耳朵有压迫感,在10小时的音乐时间中人们可以尽情释放心中激情。与其它耳机不同QuietControl 30采用了颈挂设计防止连接线“乱入”影响舒适度,超级贴心的设计你喜欢吗?正如青春的多变性QuietControl 30也可兼容多个设备灵活切换,想听就听地畅享体验完全摆脱单一形式的局限性为人们提供更多选择机会,随心而定的蓝牙及NFC配对聆听方式则从外观上给人以便利。
 
让世界变安静的还有QC35II。在飞机场候车厅等喧闹的场合中QC35II可淡化环境音让人们彻底沉浸在青春的音乐声中,人性化的三挡调节因情况而定满足不同需求做到无可挑剔,它是否是你一直寻找的耳机呢?其实怀念青春还有很多形式比如游戏相信你一定玩过,升级后的体感游戏机则会让你全身运动起来享受乐趣。可以和家人分享的多人互动形式更能增进亲子交流,陪朋友孩子一起疯狂忘却生活的烦恼。
 
现如今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手机拍照,但富有情调的一次成像拍立得则让人们看到青春的影子。复古与现代结合的它既保留了传统照片方式又提升拍照功能,让照片充满时尚现代感还有特色人像模式、运动模式等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