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来笔记本,却被神舟反客为主!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7 20:15
小米来笔记本,却被神舟反客为主!
 
小米今年的战略野心可谓越来越大,不仅仅在手机市场上发布全新的MIX2S,还开始进军游戏本行业。说实话,在8代移动版CPU发售前20天,小米游戏本发布7代CPU的游戏本,不过CPU对于游戏本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显卡与散热才是游戏本的关键。
此次发布的小米笔记本共有4个版本,价格分别为8999、7999、6999、5999。不妨就来看看8999版本的配置CPU为I7-7700HQ,不得不吐槽,使用7代CPU就行高通845发布了,你确搭载660。显卡则是GTX1060 6G游戏级显卡,满足日常游戏需求。16G大内存,256GB大容量固态硬盘,再配上1T的机械硬盘,存储不再成为问题。屏幕也是关键1080P的IPS屏幕,确实有一些小失望,完全可以上120HZ,若是有120HZ版本,绝对会成为爆款。其他方面,RGB炫彩键盘,杜比音效,双风扇4铜管,支持一键散热。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优缺点分明,算是一款较为不错的商务风游戏本。
 
可是,万万没想到,神舟后发制人,给了小米一套组合拳,直接发布T97C、T96C、T65C,8999的T97C直接不跟你讲任何道理,搭载GTX1070MAX-Q,其余硬件配置完全一样,散热还是优于小米的三风扇5铜管,同为商务风的笔记本,同为讲性价比的品牌,可是你和我神舟比性价比,那不是关公面前耍大刀吗?一张显卡的差距直接几乎断了小米游戏本的销路啊。
 
小米游戏本的发布,槽点确实不少,受众人群也略显小众,神舟精盾的发布更是让小米雪上加霜,小米还会有后续操作吗,也是令人期待。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