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夏季电脑发热时长死机?这些问题需要注意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22 08:15
夏季电脑发热时长死机?这些问题需要注意
 
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很长时间都没有清理灰尘了,导致散热孔被灰尘堵塞了,而正确的方式可以在网上去找相关的拆机视频之后购买拆机工具进行手动清灰!导热硅脂由于使用时间太长基本已经失效了,本来是大范围转移热量,而现在却影响整体cpu散热效率,这种情况下也可以拆机给cpu重新涂上硅脂!
由于使用时间过长,本应该能起到一定散热作用的键盘也已经被灰尘堵塞住,所以在日常在键盘清理方面也不能忽视!风扇或是因为时间过长导致灰尘过多全面影响转速,或是风扇电机已经老化需要更换,无法给cpu提供稳定的转速降热,而在拆机之后更换风扇或是清理灰尘也是一个好选择!
 
考虑增加一个笔记本散热器,其实笔记本散热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主动抽风配合被动散热,平均温度降低10°左右问题不大,玩游戏追求不降频更稳定那么增加一款散热底座是一个好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