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自己怎么组装不错配置的电脑呢?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22 08:13
自己怎么组装不错配置的电脑呢?
 
首先处理器跟主板,处理器选最新的i9-7900x主板选X299的,处理器网上有很多介绍,X299的主板包含有4通道的128内存,睿频3.0 雷电3接口及磁盘阵列的支持等,增强了设计的响应速度。显卡可以选择P6000,采用最新的Pascal架构,视觉计算能力是前代的1.8倍,也是很多设计师梦寐以求的;显示器的话选择4K分辨率的,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爱好选,最好带有分屏和色彩管理功能的。
还有就是硬盘了,肯定是选固态SSD硬盘,由1T以上组成的Raid0磁盘阵列,在读写速度上是普通的SSD两倍,在加上可扩展机箱静音电源,SATA SSD的硬盘抽取架,这才是真正的干货满满。当然小编介绍的这些配置可是需要不少资金,对于资金不够的也只能是做参考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