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游戏笔记本中的智商检测卡就是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22 08:08
游戏笔记本中的智商检测卡就是它
 
提到MX150显卡,相信大家首先都会想到轻薄本,的确,这款显卡可以说和轻薄本就像花生酱配面包片——绝配。但是很多朋友可能也有会一个疑问,这款显卡的性能究竟如何,属于什么类型的显卡,下面就让我来揭晓答案。
在MX150问世之前,轻薄本通常采用的是GTX940M等的入门级显卡,所以MX150的主要对比对象,也当然是一些9系移动端的显卡。先了解下MX150的基本参数,完整版GeForce MX150采用帕斯卡架构GP108核心,拥有384个流处理器,显存位宽64bit,带宽48.1GB/s,核心默频1469MHz,如果单纯从参数来看,MX150和桌面版的1030差不多,那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呢?
 
从3Dmark跑分上就能看出,满血MX150显卡跑分大幅领先940显卡,和D3版的950M差不多,小幅落后D5版本的950M,大幅落后960M。综上,MX150显卡就是一款入门级别的独立显卡。
 
但是目前很多笔记本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宣称这款显卡是高性能独显,从测试结果也能看出这款显卡和高性能基本不搭边,大家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一定要当心,谨防上当。
 
此外MX150显卡存在一些特别之处,比如英伟达允许代工厂在使用MX150时,可以通过不同的功耗控制来发挥不同的性能,这也是MX150独显为什么会有满血版和非满血版的原因了。不过要是想选择一个长期使用的笔记本,不建议这种入门级别的独立显卡,火影有好多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吃鸡笔记本,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笔记本是PC党出门必带的产品,非常适合经常差旅和搬家的朋友,学生党也很喜欢它主要是上课和宿舍娱乐方便,放假也容易带回家。八代酷睿6核12线程8750H处理器搭配1060显卡性能吃鸡流畅无压力,而且价格也很划算。
 
火影影刃Z5笔记本拥有85.3%屏占比,把15.6英寸的屏幕镶入14英寸的小机身里,轻薄与宽屏结合,拿着称心,看着舒心。处理器采用了i7-8750H,性能相比上代提升了41%,GTX1050Ti独立显卡也可以畅快吃鸡。
 
I7-8700处理器搭配GTX1050Ti显卡,再加上8GB的内存,这样的配置已经足以畅玩市面上的主流游戏了,不管是吃鸡还是GTA5都能高画质运行,整机的性价比极高。
 
I7-8700的处理器加上GTX 1060显卡,跟上一台主机比起来又上了一个档次,如果对上一台主机感觉不是特别钟意,那么这款就是你的菜了,快来在游戏的海洋中徜徉吧!
 
一把舒适的电脑椅能够降低长时间工作的疲劳度,主要是腰部和肩部支撑比较到位,这是一般椅子所没有的功能。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