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直播和手机直播的设备有什么区别?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6-09 19:45
电脑直播和手机直播的设备有什么区别?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直播方式有两种,电脑端和手机端,有的主播认为电脑直播更专业,也更能增进主播与观众的交流,增加粉丝的粘性,而有的主播则认为,手机直播更方便,无论走到哪里,随时随地都能开播,更加接地气。
 
其实,这两种直播方式各有各的特点和优势,主播在选择的时候,应当根据自身的直播类型和直播风格,但是,无论你选择哪一种直播,都必须配置专业的直播设备,而这两种不同的直播方式,所需要配置的设备却大同小异。
 
就拿声卡来说,一般主播用的都是独立的外置声卡,只是PC端的主播用的是电脑声卡,而移动端的主播用的是手机声卡,但是只要选对了,它们都能起到美化声音的作用,在直播中发挥强大的功效,然而,针对这两种直播,你会挑选吗?
||微软i7二合一笔记本||
 
毋庸置疑,电脑直播的屏幕更大,玩法更多元,而主播通常都选择笔记本直播,一是因为它延续了PC端的优势,二是因为它也能够随身携带到较远一点的地方,让直播变得更灵活。
Microsoft/微软 Surface Book 2 i7 16G 1TB笔记本二合一电脑
这款笔记本内置四核处理器,17个小时长效续航,再加上13.5英寸的屏幕,提供了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它还有四种模式,方便随意切换,以及600万的高像素和令人震撼的色彩分辨率,给观众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
||魅声T8-2电脑直播声卡||
 
由于内置声卡会干扰到电脑本身的音效,最主要的是笔记本不能安装内置声卡,所以PC端的主播最好选择一款独立的外置声卡用于直播,它们能有效地提升音质,而且音效非常丰富,性能也很强大。
 
魅声 T8-2主播外置声卡套装 电容麦克风 电脑直播K歌手机喊麦设备
 
这款声卡兼容性较强,它能够支持平板、电脑、笔记本、手机、乐器等等设备,内置震撼的芯片系统,并且自带了27种主持音效,100多种唱歌效果,双模式操作更简单更快捷,一键就能切换声音特效。
||苹果 iPhone X 智能手机||
 
移动端直播使用十分灵活和方便,可以利用更多碎片化的时间,既能用于室内,也能用于户外,所以手机的性能也需要足够的强劲,才能带动各种场景下的直播。
 
 
【低至7198起】Apple/苹果 iPhone X 全网通4G 智能手机苹果X 10
 
这款智能机拥有超清的全面屏,尽可能的扩宽屏幕,再加上绚丽的色彩和出色的亮度,使画面更清晰,且层次更分明,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原深感摄像头,1200万的像素,新的色彩滤镜,带来更出众的画质。
||魅声I魅手机直播声卡||
 
移动直播所使用的声卡,首先在外观上更精致小巧,便于携带,当然,它的性能也不能逊色于电脑声卡,直播所需要的效果,它也都包含。
 
 魅声 I魅 手机直播声卡麦克风套装 安卓全民K歌快手喊麦通用话筒
 
魅声的这款声卡只有成年人的手掌那么大,方便手持,并采用了3D曲面成型的技术,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感,另外,它也包含多种有趣的音效,简单输出。更重要的是,它能兼容大部分主流的系统,且苹果Lightning还获得了MFI的认证,使其性能更强劲。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