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知性的都市女性,不该输在行头配饰上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20 10:28
知性的都市女性,不该输在行头配饰上
 
女孩子的行头配饰不求多,但求精,不求贵,但求美。哪些行头配饰不能少?知性的女人又适合那些配饰呢?刚刚看完了北京女子图鉴,还来不及好好回顾一番,又马不停蹄的变身上海女子图鉴剧粉。其实这两部剧极其相似,但就是喜欢看,想要看,如果哪天再来一部广州女子图鉴,我觉得我也会义无反顾的一追到底。主角们不忘初心、在事业上不断进阶、不断攀登,在自身形象上更是不断提升、不断蜕变。每每出现,都是恰当的衣着,精致的配饰,强大的都市女性气场扑面而来,耀眼夺目。
作为一个知性时尚的都市女性,衣品固然很重要,一些行头配饰也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得当,对个人气质和形象的提升,绝对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下边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常用配饰吧。
-1-
手表
手表应该是都市女性、职场女性的首选配饰。腕上戴表,给人的感觉就是知性、干练。众多手表品牌中,最能体现都市女性时尚、大气、知性气场的,非卡西欧莫属。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卡西欧女士手表。
 
卡西欧手表SHE-4048
 
卡西欧SHE-4048PGL-7A
这款手表采用进口石英机芯,配有50米防水标准,不仅可以经受住洗手、洗脸、淋浴等溅到的水珠,还可以用少量的冷水去擦洗,免去了摘戴手表的繁琐和不敢轻易擦洗手表的烦忧。对一个高效率的职业女性来说,感觉非常方便。
 
SHE-4048PGL-7A选用简洁三针表盘设计,简约大气又不失时尚。类似蜡笔画的粉彩配色,加上粉金IP表圈,有淑女范又不失干练风。指针刻度也是简约风,清晰可见,一瞥即可。轻奢的皮质表带,柔软透气,优雅有质感。抛光背面,刻字清晰,体现了精良的工艺。表盘上还嵌有仿施华洛世奇水晶,晶亮闪烁,简约又精致,营造出一种低调优雅风,跟精致的都市女性真的很配哦。
 
一个活力、年轻、时尚、自信的女性,对这款手表是无法抗拒的。无论是进行商务谈判,还是出席宴会、酒会,都会让你绽放知性之美,展现高贵优雅的气质和魅力,让你闪耀,做更美的自己!
 
卡西欧手表SHS-4521/SHE-4522
 
这款手表仍采用了进口石英机芯,也配有50米防水标准。同时具备化光为动能的太阳能驱动系统,不仅仅是阳光,连微弱的日光灯源都可以转化为电能,可以说实现了高精尖的科技与手表的完美结合,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腕上科技。精致小巧的表冠,体现雕琢细腻之美,秀气非凡。人工合成宝石蓝作为镜面,俏皮可爱中透露着丝丝淑女风。这正是它与上一款的不同之处,上一款是时尚风,这款手表更偏休闲风。在好友聚餐、饭后散步、遛狗或者外出旅游的时候,更适合佩戴这款手表。
-2-
耳坠
著名珠宝商FredLeighton说,时尚女士一定要佩戴垂吊耳坠,因为它们将视线锁定在面孔,亦使颈项看来更修长。”在耳垂上打一个小小的洞,就可以垂挂所有飘摇的美丽。下边我给大家推荐一款潘多拉家的耳坠。
 
PANDORA潘多拉 爱之守护
 
这款耳坠材质是925银, 14k金合成立方氧化锆石,颜色采用银色与金色交织,象征着光荣与辉煌、尊贵与不凡。不同图案的镂空工艺灵感,光线透过,让珠宝更具立体感。同时精湛的镶嵌工艺,多种材质的组合与烘托,使整件珠宝首饰更具时尚感和装饰艺术的美感。我觉得是都市女性值得入手的饰品。
-3-
胸针
胸针,在配件首饰中,大概偏于“冷门”,但小小的它,如果搭配得当,就会让你大放异彩。我给大家推荐的是施华洛世奇家的ICONIC SWAN 神秘黑天鹅胸针
 
 
施华洛世奇神秘黑天鹅胸针
 
这款胸针采用电镀玫瑰金色技术,光彩亮丽,耐磨有光泽。天鹅造型,密嵌黑色仿水晶,璀璨夺目,体现精工细作之美。而且经典的黑天鹅设计,为日间造型增添神秘个性的风采和时尚气息。它虽小却自有淡雅的风姿、独特的风韵,你值得拥有。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