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毕业季小姐姐都爱拍照神器,优化堪比ps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20 10:26
毕业季小姐姐都爱拍照神器,优化堪比ps
 
作为一款为喜好时尚的年轻人打造的精品旗舰,荣耀10在外观上拥有无穷变色效果,光线照过荣耀10机身,如极光般绚烂多彩,极为潮美。荣耀10还可单手持握,小而精致,拥有温润手感,时尚潮流感十足
临近毕业,最有意义的事莫过于和同学拍照留念了,一张好的毕业照总能把我们拉回青春最美好的时光,让人无限感慨。那如何才能拍出让人羡慕的毕业照,这里向大家推荐毕业季最流行的拍照神器荣耀10,它的照片优化能力更是堪比ps,随手都能拍出时尚大片。
 
荣耀10的相机配置十分强悍,其后置2400万超高像素黑白镜头以及一枚16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可智能识别22个大类的场景标签,涵盖500多种拍摄场景。同时,荣耀10还全新加入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图像语义分割及分区调校技术,令拍摄出的画面层次更加分明,上面这张照片,荣耀10就对照片画面进行了调教优化,照片中树木更加葱郁,地面也变更加明净,云朵得色彩也更加饱满,隔着画面,仿佛都能闻到雨后清新得空气味道。
 
在AI技术加持下,荣耀10的人像摄影更加聪慧。在人像特写创作时,手机能够将人与景分离并进行更精准虚化,以便更好的凸显主角,同时系统还会智能纠正拍摄角度,提供智能构图建议,应该可以说是摄影小白梦想的拍照神器了。
 
除在单人拍摄上有新技能加入,荣耀10还支持人像合影,当5人及以上合影时,智能构图出现提示,基于AI智能检测对人像进行精准虚化,照片中人人都是主角。
 
同时,荣耀10配备2400万感光增强镜头,支持人景分离、专业虚化,支持秀发识别、五官分区、智能塑形、智能补光等,支持AI相册智能识别场景和人像,面孔识别自动归类等。
 
作为一款为喜好时尚的年轻人打造的精品旗舰,荣耀10在外观上拥有无穷变色效果,光线照过荣耀10机身,如极光般绚烂多彩,极为潮美。荣耀10还可单手持握,小而精致,拥有温润手感,时尚潮流感十足,是许多明星潮人、时尚小姐姐手中的最爱。
 
在天猫平台,这款手机也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有的评价其外观潮美好看,有的还说自己女朋友很喜欢,有的还评价说系统流畅,性价比极高……。而且618期间,这款时尚潮流的荣耀10还多周蝉联天猫平台2000-3000元档单品销量冠军,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疯狂抢购。目前,这款时尚潮流,随手可一键大片,拍照优化能力堪比PS的荣耀10正在天猫平台火热销售中,如果你有购机需求的话,入手荣耀10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