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度在家”,脑洞大开的它让人大开眼界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20 10:26
“小度在家”,脑洞大开的它让人大开眼界
 
近日,百度联合小鱼在家发布了国内首款视频智能音箱,开售1分钟即被一抢而光,同时开售前预约人数也已经超过了18万之多,如此抢手的智能音箱,到底好在哪里?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多人疯抢?小编有幸在我那酷爱高科技的表弟家见识了这款产品。
初见这款产品感官上非常大的具有酷炫,表弟这款是经典灰配色,完全没有一般数码产品的冰冷感,让原本轻巧的机身更加有品位。与其他品牌智能音箱相比,这款视频智能音箱加入了一块7英寸的触摸屏幕,同时也因为这块屏幕,小度在家才被称为集智能视频音箱、智能电视和可视电话于一身的AI智能设备。实际操作下才发现加入对话式人工智能的小度在家,可以轻松回答你提出的各种问题,这种功能很像我们手机上的语音功能。
 
小编首先想到的是我那4岁的总是爱提出各种问题的儿子,如果有这么款产品,我就不再苦于通过手机百度回答他各种奇葩问题了。
 
同时小度在家还是一款智能小电视,无论卧室还是客厅,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快乐。
 
 
而且这个智能小电视功能的智能音箱还可以解放你双手的,只需动动嘴,便可以选择想看的内容,有老人的家庭不妨购买一个,解决老人日常看电视不会用遥控器转换频道的状况。带摄像头可视频通话的功能,是不是也是为老人和幼童设计的呢?我觉得是呢!家中年迈的父母手动操作手机跟儿女视频,总是状况百出,不是按错了键,就是不知道怎么接听。
小度在家解决了这个难题,轻松语音就可以搞定视频通话,只需一句话这么简单,搞得小编我真想马上入手一款送给远方的父母。
 
当然毕竟是智能音箱啦。其老本行才是正道,因此它具有智能音箱的全部基本功能,其具有10米内轻松对话,声音就像在耳边。你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找出想要播放的内容,同时还可以用语音功能控制播放进度,查询天气。最让小编欣喜的要数小度在家可以与手机进行视频通话,它可以从手机端发往音箱端,也可以从音箱发往手机端,无需开启APP即可接听,操作上更加的便捷。方便帮助家里老人和儿童远程操作,没有距离的约束感。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