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750Ti降至300,简直吃鸡神卡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7-01 09:02
750Ti降至300,简直吃鸡神卡
 
GTX750Ti只需300多元即可到手,简直就是良心吃鸡神卡。现在的显卡市场要说在降价,实质上不少显卡还在低价高卖,就在各路主流显卡纷纷高价中,低端的入门游戏独显真在降价,最典型的莫过于GTX750Ti独立显卡了。现在的GTX750Ti显卡网上售价基本是300元的价位段,相比之前的售价便宜了很多。如果是买过GTX750Ti这款显卡的朋友就会很清楚,看到现在的售价肯定多少心情会有些变化。
很多人喜欢拿GTX750Ti与GT1030做比较,可以说它们没有可比性,GT1030除了是新架构新工艺之外没任何优势,GTX750Ti才是真真的游戏显卡,只不过是入门游戏独显。在上图也能看出,它和主流的GTX1050显卡有很多相似之处,实质上GTX1050就是在GTX750Ti上升级而来的。
 
那这款显卡性能如何?根据网上各种评测,它能在低画质下流畅吃鸡,帧数有高有低,一般40帧左右较常见,优化好的可达50多针。当然主流的大部分网络游戏,GTX750Ti能轻松运行,甚至有些游戏还能开一定画质。
 
如果打算配一台中低端的游戏主机,IT买手觉得还真没有必要选择GT1030之类的显卡,GTX750Ti游戏性能非常出众,价格又非常良心,它是一款典型的平民游戏显卡,很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使用。http://www.dnzp.com/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