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PU盒装和散片的区别到底在哪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7-06 09:33
CPU盒装和散片的区别到底在哪
 
接触的硬件爱好者越多,我就越发现了一个问题,对于很多刚入坑没多久的新手们来说,CPU盒装和散片真是非常经典的一个坑。为啥要说是非常经典呢,因为在数码圈里有一句话:“便宜没好货”。但是这句话对于CPU的盒装和散片上来说,真的对吗?
首先来说一下价格,拿i7-8700K来举个例子,天猫商场官方的盒装价格是2699元,而散片的价格在2100元左右,价格差距在600元左右。花2699元买回来的盒装里面就是一个CPU、一堆纸、一个盒子外加一个盒子上的保修条码。而2100元左右买回来的散片就更好理解了,只有一个CPU,没有盒子和保修条码。
 
我们再来说一下为什么会有散片这种东西流入市场,这就要说起CPU厂商的售卖渠道了,CPU厂商售卖有两个渠道,意识直接供货给品牌机厂商,另一个就是零售市场也就是盒装市场。而散片就出现在品牌机厂商。
 
当品牌机厂商从CPU厂商多买了CPU的时候,会转手通过渠道卖给私人店铺,由于是厂商进货的,价格会便宜的多,经过两次转手到我们手里,价格依然性价比十足。所以说这么分析下来,盒装CPU和散片CPU就是联保的问题,最后大家会怎么选呢?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些数码好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这款宁美国度的主机,采用了当前主流的1050TI+8400的配置,这个配置足以畅玩市面主流游戏,吃鸡打团统统不在话下,整机性价比极高
 
这款主机跟比起上面又上了一个档次,GTX1065加持下,各种单机大作也是轻松应对,能够爽玩儿市面绝大部分游戏。游戏发烧友的福音主机!
 
笔记本是pc的最爱,相比于笨重的主机,笔记本可以成为你轻装上阵的最佳选择,火影地狱火X6,I7处理器和1060的加持,性能与颜值并存!告别傻大黑粗轻薄吃鸡!
 
这款火影影刃z6和上面的师出同门,不过更胜一筹!八代I7 8750+1066,性能与颜值并存的巅峰之作!影刃z6这个夏天助你畅爽嗨玩
 
 
一把舒适的电脑椅能够降低长时间工作的疲劳度,主要是腰部和肩部支撑比较到位,这是一般椅子所没有的功能。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