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强大的直播硬件配置,让你爱上直播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5 14:29
强大的直播硬件配置,让你爱上直播
 
在主播大军日趋壮大的今天,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看过直播吧,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看直播俨然已经成为了日常娱乐的一部分,就像我们看电影、刷剧一样平常,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喜欢看直播呢?他们看的又是什么呢?
 
其实,直播用户的日趋增长有着多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大家对于新媒体的需求,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信息,而视频直播的形式往往要比图文更容易让人接受,再加上wifi的全面覆盖,流量成本也大大降低了,最重要的是,直播具备很强的社交功能,填补了现代人娱乐生活的一大空白。
另外要说的,就是直播硬件的日益成熟,它不仅方便了主播,也大幅度提升了用户的观看体验,看直播就如同和偶像面对面聊天,给人带来一种满足感。而这种感觉,正是强大的直播硬件所带来的,然而,你知道直播所需的硬件设备都有哪一些吗?
||三星移动直播手机||
 
一部智能手机,就能随时随地开启直播,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舍弃了复杂的PC端直播,而选择方便的手机直播的原因了,不过,在此之前,你需要选择一款性能较强大,且适合直播的智能手机。
 
三星的这款手机,摄像拍照的水准均很高,采用了智能可变的光圈,适应不同的光照条件,还有一个宽阔的全面屏,带来绚丽的视野。不仅如此,它的音质也很纯净,杜比全景声音效,让每个细节都充满活力。
||口袋摄像头补光灯||
 
即便手机自带的摄像头很出色,但对主播而言,直播的摄像外设也是必不可少的,况且,这种类型的摄像头一般还具备调光、提亮、修饰、美颜的功效,有效提升主播的颜值,呈现更好地拍摄角度。
 
 
这款摄像头采用明肌光,让皮肤亮度提升了3到5倍,还能通过特效镜头和拉远成像,拍出小V脸既视感,另外,补光灯上镶嵌了32颗高品质LED灯珠,触摸调亮,方便快捷。
||魅声主播唱歌设备||
 
麦克风声卡也是直播的标配,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出众的音质,能有效地提升直播的档次,而且在麦克风准确拾音的基础上,声卡能对音色进行调节,确保声音变得更好听。
 
 
这款麦克风和声卡的组合是魅声的直播经典款,小奶瓶麦克风拾音精准,还能过滤一定程度的噪音,而声卡内置强大的音频处理芯片,能够对声音进行优化,也能增添各种各样的声音效果,让直播更有感染力。
||魅声户外直播设备||
 
户外的移动端直播,对便携性的要求更高了,但是尽管如此,在性能和效果上却不能逊色,而这种麦克风声卡一体化的设备也就应运而生了,它不仅携带方便,还能实现丰富的音效,调音优化同样不在话下。
 
重力感应双咪头,实现了各种角度拾音,保证了音频完整,音质准确,而且,还有降噪的效果,让声音更加细腻。除此之外,还可以和手机进行简单的连接,提供有趣的智能音效。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