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学生购机指南,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7-09 18:20
学生购机指南,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在经历过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般的高考之后,填志愿与期待录取也是一个紧张的过程。但是在这一切结束后,一波购机风波便会由这一群体掀起。下面我们便来盘点2018年发布的并适合学生党所使用的新机。
一加6
 
一加6是一加公司2018年发布的全新年度旗舰,被冠以新一代“性能怪兽”,因为上一代还是一加5T。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合上6+64G起步最高可达8+256G的内存组合,一加6可以说是傲视群雄,6.28全面屏的加入让一加6整个屏幕视野拓宽,无论是游戏还是影音,够大才够爽不是?人脸识别解锁,一眼就开。
 
3D曲面机身设计,更加的贴合手掌给用户带来出色温润的手感。闻名全球的Dash闪充,边玩边充也迅速,更安全更快速。而现在一加6已经推出了全新配色“琥珀红”,鲜艳火热的红色配合上一加6的强劲性能,瞬间点燃你的激情。
 
—2—
小米8
 
小米公司于今日上市与香港主板,在这里先恭喜雷总一波,毕竟小米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而小米8发布于2018年5月31日,作为小米公司一年一度的旗舰高性价比手机,小米直接跳过了小米7,因为小米8更出色。
 
小米8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而且是全球首款双频GPS的手机,定位更精准,不怕再迷路。6.21英寸全面屏配合上红外人脸识别,即使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极速解锁。后置AI变焦双摄智能识别拍摄场景,在夜景和白天拍摄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广受用户欢迎的小爱同学的加入让小米8智能体验再上一层楼。
 
—3—
坚果R1
 
锤粉们所期待的锤子T3还是没来,但是老罗却宣布锤科的手机研发都在子公司坚果科技旗下了。于是便有了次时代旗舰坚果R1。R1作为老罗的全力之作,完美的诠释了工匠精神。
 
既然是次时代旗舰,那么高通骁龙845是不能少的,但是在存储组合方面,坚果R1有着恐怖的8+1T的桌面级配置,给偏重于商务的用户更大的空间来自由安排。将手机标志与指纹传感器融合为一体,既美观又实用。配合上SmartisanOS强大的运算能力与特色功能能够极大程度的提高工作效率。
 
—4—
黑鲨游戏手机
 
相信有很多学生朋友都比较喜欢游戏,因为游戏可以让自己放松,从紧张的氛围中解脱出来。而专为游戏而生的黑鲨游戏手机便是一个不二之选,酷炫的外表配上强劲的性能与丰富专业的配件,游戏更加轻松舒适。
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加上一键游戏模式,瞬间开启你的战场,肆意妄为的作战。独特的液冷散热系统,为处理器降温和其他核心部件降温,让处理器可以长时间保持高频和稳定的输出,让游戏画面稳定不掉帧,机身烫手。在日常生活中,也能稳定流畅的运行,18:9的全面屏在游戏与影音都能完美驾驭,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识别场景,虚化更写实,自拍更清晰。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