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靠实力圈粉的轻薄本,不止价格让人心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8-04 10:27
靠实力圈粉的轻薄本,不止价格让人心动
 
笔记本电脑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生活中,它都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及时完成工作和学习任务,闲暇之余还可以和玩玩游戏放松一下。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差和学生党来说,一款轻薄与性能俱佳的笔记本电脑更是必不可少,下面这几款轻薄与性能俱佳的笔记本电脑可考虑入手。
————QRTECH 麦本本 小麦5 ————
轻薄笔记本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各种吃鸡游戏的大热,更是将市场活跃度引领一个新高度,这款笔记本电脑,无论是学习、追剧还是玩游戏都非常合适,它采用了英特尔七代4415U处理器,以及940MX 2G独显、4GB DDR4独立显存,使得性能更加强劲,可以快速处理大型文件以及流畅运行各种主流游戏。
————华硕 灵耀S5100————
华硕灵耀S5100产品采用了香槟金色全金属外壳,7.8mm微边框设计,搭载15.6英寸的屏幕,轻薄时尚的设计让该机兼具便携和美观两重特点。内置了Intel酷睿第八代处理器,同时还搭载了内置2GB独立显存的NVIDIA 940MX独立显卡128GB+4GB DDR4内存,实力出色,“大”为不同。
 
————惠普 薄锐envy 13————
惠普 薄锐 ENVY13 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D面则采用铝镁合金铸件,整体构造坚固耐用,全机身经过钻切工艺处理,显得时尚有格调感。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轻松完成4K视频输出显示,加上英伟达MX150独显,轻薄本也可以运转出不错的速度,辅助用户完成图形处理很轻松。布置了四扬声器,播放时可以轻松环绕音调,发烧音乐轻松畅听。
 
————联想 YOGA 6 Pro ————
YOGA 6 Pro采用第八代酷睿平台,传承了前辈造型,继续走轻薄路线,薄至13.95mm、1.37kg重,有金银咖啡三色可选,家族式的表链转轴,支持360°后空翻,可实现笔记本、站立、平板、帐篷等多种应用模式。它最高可搭配4K高色域超清触控屏,并内置了JBL音响与杜比全景声音效。值得注意的是,YOGA 6 Pro配备了全球电芯密度最高的电池,密度达到700Wh/L,电池容量达70Wh,FHD屏款视频播放可达15.5小时。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