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入坑绝地求生已久仍是菜鸟?快看这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8-04 10:31
入坑绝地求生已久仍是菜鸟?快看这些!
《绝地求生》可谓是当前最为火热的一个电竞游戏,很多人一进坑便不可收拾。该游戏最为关键的就是最后的吃鸡,但是很多人入坑已久却没有吃到一把鸡,菜鸟表示实在很无奈。想要成功吃鸡,并不只考验个人技术,对于游戏装备配置也是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其实吃鸡并不难,搭配一些较为优质的硬件配置,再结合外设,当然还要有个人实力,吃鸡是分分钟的事儿。

一、高配置游戏本成首选
电脑处理器的不断更新换代,才能够减少游戏运行卡顿的情况出现;作为一款对战游戏,为了公平,在宽广的地图上,有些特效是不能因为优化进行关掉的,降低特效的话,渲染就会变弱,所以一个高配置的游戏本是每个吃鸡党必备的。
ThinkPad游戏本
专为年轻人而生的游戏本,ThinkPad E580 采用英特尔酷睿全新八代i7处理器,让你白天工作,晚上可以吃鸡,商务之余,游刃有“娱”,更高的性能,比上一代提升40%,渲染提速1.3倍,让你驾驭《绝地求生》等大型电竞游戏毫无压力。
MACHENIKE游戏本
吃鸡中的显示屏,可谓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更为身临其境的体验感,还能提供更好的的视野效果。全面屏显示屏,85%屏占比率,让你可以看到更宽广的地图和能够清晰辨别是场景还是伏地魔,不会被阴。极速流畅的动态画面,确保你可以享受到流畅清晰的游戏体验。

二、强大的外设助你一臂之力
在绝地求生中,更为细腻的动作和反应能够成为一个关键的起点,所以个人技术的展现是非常重要的,但在外设上影响了整体想要展现的效果,那就得不偿失了。
罗技游戏鼠标
用鼠标征战八方,罗技游戏鼠标采用自适应传感器技术,可根据使用情况不同进行智能调整,键盘搭载机械按键轴,触发技能的速度大幅提升,按键清脆、响应及时,带给你更为同步快捷的操作反馈,有它加持,吃鸡不远了。
 
《绝地求生》还有一个极其重要的细节,就是游戏声音,通过声音可让你根据声音辨别更多的吃鸡现场情况,有时候只要学会用声音辨别敌我,就可以顺利吃鸡。
游戏耳机

带上耳机,你就是吃鸡界的王者,赛睿游戏耳机采用SSE驱动软件,能够发挥出耳机更多的性能,实现自定义的环绕声。搭载的7.1环绕声,可还原真实的环绕音场,充分发挥听声辩位,没吃鸡的小伙伴学会这招,进入决赛圈问题不大。
好啦,今日的游戏分享就到此为止啦,各位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吗?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