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show出你的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4 09:21
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show出你的范
 
在高端商务领域,选择价格不低的本本,显然有他们选择的需求。在商务办公里面,往往都有不同的需求,高端商务人士对于产品的追求往往不止步于好用,他们会追逐具备时代前沿技术的产品,特别是科技产品,更是有着这种需求。作为日常办公少不了的办公工具,笔记本电脑的选择多样化,厂商也有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推出高端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哪些值得期待呢?
第一款:华为MateBook X Pro
\

该机屏幕高达91%的屏占比,基本上消除边框的视觉阻碍感,用来观赏阅读或者处理文件,简直就是一种视觉享受。此外,这块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为了有设计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多交互体验。其中,它的隐藏式摄像头,减少占据屏幕的问题,又确保用户可以用到视频沟通功能以及隐私安全。搭载英特尔i5-8250U,配上英伟达MX150独显,具备办公的性能需求,操作起来很轻松。
 
第二款:ThinkPad X1 Carbon 20KH0009CD
 
碳纤维材质的A面,配上类肤质图层处理,将质感细腻呈现出来,保持了美感与坚固感。屏幕选用的是500尼特IPS高亮显示屏,5毫米窄边框设计,清晰感够给力,还原设计的真实感。配置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配合256G固态盘,运转效率不低下。保留ThinkPad低噪音设计,内置仿生学鹰翼散热风扇,使用起来安静高效,没有太多干扰。
 
第三款:微软 Surface Book 2
 
虽说是一款笔记本电脑,可是该机选用的是可拆卸的PixelSense触控显示屏,属于二合一类的产品,用起来拥有更多有趣玩法。该机搭载英特尔i7-8650U+英伟达GTX1050独显,本身的性能输出不用担忧,玩转起来很愉快。一大亮点是支持触控笔和Surface Dial,借助这两种产品,可以给艺术创作者带来不一样的创作体验。
 
第四款:惠普Spectre x360
 
精致的设计感,全铝机身CNC工艺切割,屏幕边角做了小弧度打磨,使得机子线条显得柔顺又不失庄严感。4K分辨率屏幕,彻底覆盖画面细节,提升画面真实感,屏幕支持360度翻转,因此拥有四种模式可供用户不同场景下使用。搭载英特尔i7-8705G+AMD Radeon RX Vega M GL独显,性能综合表现效率不错,玩转起来会有足够的动力,确保用户工作可持续进行。

文章标签: 学生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