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电影创作,四件套打造专业“摄制组”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4 09:17
微电影创作,四件套打造专业“摄制组”
只用手机也能拍出各种故事丰富镜头奇特的微电影了?微电影的时长较于长片要短上不少,大概在30分钟到60分钟左右,但是好的微电影故事完整,节奏紧凑、凝练,情节精彩纷呈,思想表现能力强,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许多大学有电影社,许多学校也有影视专业。毕业设计、日常活动、个人兴趣,爱好拍微电影的小伙伴还是不少的。
 
拍摄微电影并不是很复杂,有好的剧本,就算是用手机也能拍出精彩的微电影。当然,只用手机拍出大片级的电影画面还是挺难的。这个时候,你可以借助一些优秀的手机拍摄配件,打造性价比超高的专业“摄制组”!为你拍出满意的作品。
—1—
智云Smooth 4手持稳定器
 
直接用手机拍不仅不好操作,而且画面容易产生抖动、不稳定的情况。而三轴防抖性能强悍的智云Smooth 4手持稳定器不仅能够为你解决这方面的问题,让你拍出稳定流畅的视频画面,还有着超强的手机视频拍摄功能,给你带来更大的创作空间。
 
它的一大亮点就是全按键的设计,你可以通过机身的快捷按键对手机相机的各项功能进行各种操作,不用再在手机上胡按乱点了。拨盘设计还能够轻松地调节各项参数。独创的跟焦手轮能够实现顺滑的变焦,精准的跟焦。为你拍出精彩的“希区柯克”式特效。
 
这款稳定器的“疯狗”模式广受好评,按住背后的疯狗模式按键,即可激活电机潜能,疾速转场也不怕,为你捕捉快速移动的画面,追逐奔跑都能够从容应对。它还有专用手机的APP,APP内置视频社区“莱塔社”上面有多种新奇有趣的拍摄玩法和教程,只用一个手机,也能拍出各种各样的特效镜头。
智云Smooth 4手持稳定器的续航能够达到12个小时左右,双向供电设计让它还能够给手机充电。它自带一个可拆卸的小三脚架,拍摄更加方便,微电影创作可少不了它。
 
—2—
三星S9
 
用手机拍微电影,相比专业摄像机,在画质上可能会略逊色一些。不过一般的微电影三星S9也能轻松hold住。作为安卓机皇,三星S9的拍摄性能自然不弱。后置双摄,智能可变光圈,能为你拍出更生动立体的视频画面。它还有960fps的高帧率凝时慢摄功能,超慢动作视频无需后期也能完成。得益于多帧降噪技术,就算是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细腻自然的视频,夜间取景轻松hold住。
—3—
四合一手机镜头
 
有这套专业级别的单反模拟镜头,你也能化身大导演。它一套4合一,人物、风景,各种拍摄内容轻松搞定,长焦、微距远近皆宜,鱼眼镜头和广角镜头带来更丰富的视频画面内容。而且安装和切换也非常简单,堪称是一个手机拍片神器了。
—4—
BOYA BY-M1电容麦
 
手机自带麦克风手机的声音可没什么质感。而这款电容麦的价格不贵,表现却相当之好。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1拖2使用,手机连接简单方便。声音收集真实自然,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