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同配置的两款笔记本,差价千元的区别在哪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0 15:19
同配置的两款笔记本,差价千元的区别在哪
 
介绍了同样配置的暗影骑士3与暗影精灵4,价格差距带来的区别暗影骑士3与暗影精灵4作为目前市面上购买热度比较高的两款产品,其出色的性能与外观受到很多小伙伴的追捧,而这两款产品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价格却相差近千元,到底是有哪些地方不一样呢?
 
两款笔记本电脑配置都是i7-8750H+8G+GTX1060+1T机械硬盘+128G固态固态硬盘,暗影骑士3的价格在8100元左右,暗影精灵4的价格在9200元左右,相差明显。先说屏幕,两款笔记本屏幕同为15.6英寸144Hz刷新率的1080P屏,不同的是暗影精灵4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而暗影骑士3则是普通边框设计,这也使得前者比后者看上去小了很多,当然重量上也是暗影精灵4更轻。
 
接口方面,暗影骑士3为用户提供了3个USB接口、一个网线接口、一个SD读卡器接口、一个HDMI接口与一个Type-C接口,而暗影精灵4则要比暗影骑士3多一个DP接口。背光方面,暗影精灵4采用四区域RGB灯光,比暗影骑士3的纯红色灯光酷炫不少。
 
游戏方面,虽然两款笔记本配置相同,但在游戏《守望先锋》中的测试中,暗影骑士3的平均帧为111帧,暗影精灵4的平均帧为144帧,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在使用甜甜圈拷机一个半小时后,两款笔记本均未出现降频现象,暗影骑士3峰值温度为55摄氏度,暗影精灵4峰值温度是47摄氏度,相差比较明显。
 
虽然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暗影精灵4要贵上一些,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实际使用,暗影精灵4都比暗影骑士3都更加得心应手,小伙伴们觉得这贵出来的1000块钱值得吗?

B&O Beoplay H8 无线降噪蓝牙耳机头戴式...

如果你对音乐有更高的追求,那你需要一款B&O Beoplay H8。无线HIFI音质,ANC双重降噪立体拾音一触即发。更有真皮材质14小时长久续航给你更好的音乐感受
火影 地狱火 X6 游戏本八代6核i7-8750h学...

为了照顾爱玩游戏的学生朋友,以及经常需要差旅的小伙伴,对于便携和游戏性能都有要求的情况,我也帮大家挑了游戏性能非常棒的笔记本电脑。它采用了八代i7 8750H处理器,而且搭配了GTX 1060显卡,能够满足高性能办公和游戏需求。
火影 影刃 Z6 全面屏游戏本八代i7 GTX106...
 
这款火影影刃z6和上面的师出同门,不过更胜一筹!八代I7 8750+1066,性能与颜值并存之作!影刃z6这个夏天助你畅爽嗨玩
名龙堂剑龙G4L i5 8500/GTX1060 D...
开学季来临没有一台好的主机可不行,名龙堂剑龙G4L主机采用八代I5 8400CPU搭载gtx1060显卡,这个配置足以让你畅爽吃鸡畅玩各种大型游戏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