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天才电话手表,孩子的贴心保镖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1 15:53
小天才电话手表,孩子的贴心保镖
频繁出现孩子丢失的新闻,已经让父母越来越担心孩子的各种人生安全问题。为了能重视孩子的安全问题,儿童电话手表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它的出现不仅给孩子带来了安全,也给父母断了烦恼。如今孩子的安全问题引起了不少社会关注度。因为你会时不时的在新闻看到,“哪个地方走失了小孩,父母找了几天几夜”而常常上了热搜。每当看到这些新闻的时候真的很痛心,众多的家长对孩子的安全问题感到恐慌。不敢让小孩单独出门,就算上班没有空闲时间,为了孩子的安全问题,上学、放学也选择全程亲自接送。
其实这样的做法不仅不方便与自己,小孩24小时都在父母的庇护下长大也失去了自由,没有自己空余的时间跟小伙伴一起在公园小场所玩耍,过度的保护也不是一个好办法。如果你想让小孩有自己的成长自由空间,不妨用另一种方式来监控小孩的出行情况。

一、小天才电话手表Y01A
随着小孩安全问题越来越被重视,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也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它的出现帮助了很多父母的困扰,不用亲自守护在孩子身旁,只要给孩子戴上用另一种方式帮你实时监控小孩的出行情况。Y01A采用世界前沿电池技术纳米硅负极,在电池体积不变和更安全的基础上,可以大幅度提升续航的能力,即使手表短时间侵泡在水中,或者洗手、被雨淋到也不用担心会损坏,手表会给你亮屏提醒,让你时刻离开水分。
 
采用LDS天线激光镭雕技术,三维电路载体随时随地清晰的接通电话,多功能的电话手表,就算十秒无人接听手表就会自动接通;非手表通讯录的电话是打不进来的,自动拒绝陌生人的电话,更加安全的保护电话安全,家长还可以通过APP接收手表的位置,内设五重安全定位,一键帮你找到孩子的行踪,随时关注孩子的行程。
二、小天才儿童平板K1

随着时代的潮流,小孩也慢慢玩上了手机和电脑,一到放假的时间就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也十分担心长时间会伤害眼睛和过度沉迷网络游戏。那么家长可以入手一款专门针对儿童的平板电脑,专为儿童打造的专属内容和多方位的视力保护。家长也不用担心小孩过早接触到网络游戏而影响学习。
 
三、儿童双肩防走丢背包
卡哇伊的多功能双肩背包,不仅可以当书包也可以当作亲子带,让妈妈在外出逛街的时候安全的看护宝宝的同时也可以一心的挑选东西防止宝宝走失。
 
四、儿童防走失牵引绳
带小朋友外出的时候,小朋友总是会不听使唤的到处乱跑。一不留神就会走失了,那么只要轻轻扣上牵引绳,出门就可以无忧啦,宝妈们也不用担心带孩子外出也提心吊胆的,贴心的守护在身旁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