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十月CPU天梯图出炉,秒看懂性能排行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2 14:10
十月CPU天梯图出炉,秒看懂性能排行简单分析十月CPU天梯图

2018年还有不到90天就结束了,回顾这一年的处理器市场,英特尔与AMD你方唱罢我登场,两家产品交相辉映精彩纷呈,AMD公司凭借锐龙系列产品的大卖市场份额一点点地扩大,而英特尔则意图凭借九代处理器扭转局面,普通消费者自然是乐得看两虎争斗,毕竟这样厂家才会给用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

CPU天梯图因其简单直观的排列以及相对客观的排行一直是很多小伙伴装机时的重要参考标准,近日十月份CPU天梯图终于更新了,赶紧来看看吧。
有着线程撕裂者二代之称的AMD锐龙 2990WX独占鳌头,往下是AMD自家产品锐龙2970WX,再往下空一档才是英特尔家产品i9-7980XE,这在两家公司漫长的竞争史中是极为罕见的现象,虽然英特尔于近日发布了旗下新旗舰i9-9900k等产品,同时在其新品发布会上有意无意的提起新产品的对手就是锐龙2990WX,不过目前i9-9900k等产品只接受预定,正式发售日要到10月19日。
中端处理器方面,AMD家的二代锐龙产品也逐渐赶了上来,像英特尔家的i3-8100与i5-8400这些在装机市场热度较高的产品,AMD家也有了差不多与之对应的产品。入门级处理器方面英特尔方面既有赛扬G3930打底,也有奔腾G4560这样性价比极高的处理器把关,而AMD这边依然是老样子没什么变化。


虽然天梯图作为很多硬件发烧友的智慧结晶被小伙伴们所推崇,但我觉得装机也好推荐也好,不能只单纯的去看一项标准就决定是否要购买,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小伙伴们觉得呢?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