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少女心爆棚!玩转粉色系数码产品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09 10:06
少女心爆棚!玩转粉色系数码产品
 
相信很多妹子在小时候,都曾幻想过自己是住在城堡里的公主,而且房间的装饰都是清一色的少女粉,虽然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们早已和公主梦说再见,但是却依旧对粉红色情有独钟。说到少女心,立马就想到软萌可爱的粉色系,这可能是大部分女生都无法抗拒的颜色,号称“少女的酥胸”,如果可以在工作环境里加入一点梦幻的粉色,感觉整个人立马就会变得轻松起来,帮助缓解繁重工作带来的疲惫感。
 
首先是键盘,大部分键盘的外观设计都非常单调枯燥,而这款樱花机械键盘以樱花为主题,是为了纪念阿米洛正式登陆日本市场,而推出的纪念款键盘,提供了68、87以及108键三种尺寸,精心选择了配色与每一个细节,小巧却无比精致。
阿米洛 樱花粉少女机械键盘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6133301720|https://s.click.taobao.com/3hBONKw}

阿米洛樱花机械键盘采用了窄边框无螺丝设计,充分展现了工业设计之美,同时支持键线分离,轻松拆卸USB线,而且USB线选用的是Type-C接口,不分正反皆可插拔,方便你随身携带或者更换键盘。此外还使用了高质量的PBT键帽,经过磨砂处理,不仅经久耐用不打油,还使得外观更具质感,敲击更舒心。
 
然后是鼠标,女生的鼠标不仅要小巧,还要注重颜值。罗技与LINE FRIENDS联合推出的鼠标,可以说是一改往日人们对鼠标笨重沉闷的印象。四款深入人心的LINE FRIENDS卡通形象:布朗熊、可妮兔、莎莉与丘克,似乎可以拯救枯燥的办公生活,用笑容为你注入满满的活力。
 
罗技LINE FRIENDS无线鼠标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4303838110|https://s.click.taobao.com/pGuNNKw}
 
罗技LINE FRIENDS鼠标采用轻量化机身设计,能够减轻长时间使用的疲劳感,而且出差时也可以轻松携带。同时,机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能够很好地贴合你的手部,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将始终提供舒适的握持感,缓解工作时使用鼠标所带来的手感不适,为你的忙碌送去一丝慰藉。
 
工作时需要与电脑朝夕相对,一款性能与颜值兼备的笔记本电脑,正好适合少女心的你。戴尔燃7000拥有少女元気粉配色,采用了三边7mm全景微边框设计,颠覆传统屏幕边框布局,并且将14英寸屏幕装进了13英寸机身,配合钻石切割工艺边缘,更显奢华外观与质感。
 
戴尔 燃7000轻薄笔记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0475160589|https://s.click.taobao.com/YKeNNKw}

戴尔燃7000轻薄本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配合GeForce MX150独显,以及8GB DDR4内存,可以快速切换多线程序,提供更快的响应速度,让你尽情享受流畅强劲的性能。此外无论是混音、传输音频还是聊天,Waves MaxxAudio都可助你实现更佳的音频性能。
 
偶尔也偷个懒,用音乐舒缓心情,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猫王小王子OTR致敬奥黛丽赫本,她是美丽与智慧的化身,派对里的瞩目焦点,优雅的身影如同森林小鹿一样清纯迷人,这款音箱用奥黛丽粉来带你回味上个世纪60年代的缪斯。
 
猫王 小王子OTR奥黛丽粉蓝牙音箱
 
猫王小王子OTR音箱小巧精致,粉嫩模样萌化你的心,低音饱满、高音通透,再加上精巧玲珑的金属功能键,与声控、遥控、触摸这些科技感的控制方式相比,旋钮调台的复古感,轻易就能抓住用户的情怀,而且一只手即可掌握,走哪儿带哪儿,只为让你欣赏来自心灵的乐曲。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