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孩子英语太差?提升水平就靠这些数码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09 14:39
孩子英语太差?提升水平就靠这些数码
 
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重视宝贝的英语学习。怎么才能学好英语呢?有的父母带孩子出国旅游,有的父母请了英语家教,钱花了不少,但效果都不太理想。除了孩子的天赋以外,学习英语更重要的是后天的悉心培养。既然父母无能为力,兴趣班的质量又参差不齐,实在很难选。怎么才能给孩子提供一个学习英语的好环境呢?告诉你吧,这些英语学习工具不能少!

1、公子小白成长版2智能机器人
父母为了给孩子创造优越的学习条件,平时工作格外忙碌,加班也是常事,更别说还有时间陪着孩子学习英语了。狗尾草公子小白成长版2智能机器人的出现,就解决了父母没办法教孩子学英语的难题!多功能人性化的特征,无疑成为了宝贝学英语的好助手。
 
小白成长版2堪称一个AI教育资源库,国内外英语学习资源不断更新。孩子在家自学时,它能实时纠正孩子英文发音,跟读背诵,让口音更纯正,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被孩子问住的尴尬。涵盖义务教育阶段的所有同步课文,预习复习都搞定。
 
每一天它也会陪伴孩子成长。早上醒来,刷牙提醒,上学提醒,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孩子独自在家时,陪聊陪玩,让孩子不再感到孤单。并且,这是一款没有屏幕的智能机器人,让孩子远离近视。智能对话,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度过美好时光。
狗尾草公子小白成长版2儿童机器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8642062803|https://s.click.taobao.com/wBOTMKw}
 
2、快译通学习平板
和台式电脑相比,平板电脑凸显了小巧轻便的优势,让孩子携带起来更轻松。有不懂的单词,不知道的发音,随时随地查询,成为宝贝学习英语不可或缺的工具。快译通平板电脑,专门为孩子设计的平板,让学习变得简单。
 
 
这款产品有专为孩子打造的学生系统、幼教系统、安卓系统,构建了一个健康的学习乐园。连接wifi即可一键下载学习资料,省去电脑传输的麻烦。同步点读,犹如把老师带回家。双玻璃设计的10.1寸大屏,屏幕的清晰度,色彩的对比度都有所提高,呈现出时尚美观的外观。
 
快译通家教机
 
3、荣耀 8X智能手机
手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有时候吧,不给孩子配一个手机还真不放心。当然了不仅是日常联系,手机中的单词软、学习软件什么的用到位了,的确也能在学习方面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帮助。
 
给学生用的智能手机,首选国产品牌荣耀。这款荣耀8X非常适合,严格控制屏幕光中的有害蓝光,减少了长时间使用手机对眼睛造成的伤害。还有贴心的阅读模式,能够带来如同纸张般的阅读体验。平时用它来看一些诸如学习类的书籍、教学的视频,6.5英寸的全面屏显示效果更加清晰了然,不漏过关键细节,还有海量的学习应用,直接在手机应用APP上就可以下载,能够在多个方面给孩子提供学习上的帮助。3750毫安的大电池带来更长的续航表现,就算在学校没办法充电也能够使用得更久,综合看来,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荣耀8X全面屏手机
 
 
4.准儿GO翻译机
一款翻译机对于学生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它能够在学习的日常,或者是在出国有需要的时候提供各种翻译工作,便于孩子更好地学习外语和与外国人交流。
 
(图源:网络)
与厚厚的纸张英文词典相比,翻译机实在是太方便了。准儿翻译机,离线翻译,学生不再为听不懂看不懂而烦恼。支持45种语言、57国口音,15国拍译,不仅仅学习英语,其他语言同步搞定。四麦降噪,提升人声识别准确率,真正体现“一机在手,翻译无忧”。
 
准儿翻译机GO翻译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8501959070|https://s.click.taobao.com/vO7TMKw}
孩子英语能力的提升不能够仅仅靠书本上那点死板的知识,采用更多功能的学习产品,可以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和更高的学习效率,家长们不妨考虑一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