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玩游戏大作笔记本怎么选?先选显卡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15 15:24
玩游戏大作笔记本怎么选?先选显卡
 
显卡是游戏本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质量的优劣决定了能玩什么游戏大作。随着”吃鸡“游戏的大火,各种”吃鸡类“游戏大作进入大家的视野,这些大游戏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对显卡的要求十分地高,双十一将至,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在选择游戏本的时候应该都会特别注意显卡的配置,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显卡性能强劲的游戏本。
 
【1】雷神911 M星耀版
 
911 M星耀版的显卡采用了GTX 1060,搭配新一代Pascal架构,显存为6GB,搭载1280个流处理器,性能十分强劲,可流畅运行各款游戏大作,支持运行“逆水寒”。911 M星耀版的处理器也是和显卡同样强劲的,采用了英特尔i7-8750H处理器,搭配6核心12线程,另外,911 M星耀版采用了8GB DDR4,存储则是采用128G固态+1T机械硬盘的搭配。玩游戏在散热上也是十分重要的,911 M星耀版采用了直径为10mm的纯铜管散热,效率远优于8mm+6mm的搭配,让你在游戏中更加睿智冷静。
 
【2】雷神911 Air星战版
 
雷神的另一款产品Air星战版采用了显存为4G的GTX 1050Ti显卡,基于新一代Pascal架构,可通过下载新的Game Ready驱动体验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Air星战版的屏幕采用了IPS屏幕,亮度可达300nits,可视角度为170度,屏幕具有丰富的色彩表现力,游戏时更加爽快。 Air星战版的处理器则是采用拥有6核心12线程的英特尔酷睿i7-8750H,搭配8GB DDR4内存,存储为256GB的固态硬盘。除此之外, Air星战版在散热上还搭载了双风扇三铜管的散热模组。
 
玩游戏光有好的游戏本可不够,有好的游戏外设会让你变得更强。
【3】 罗技G102游戏鼠标
 
 
游戏鼠标采用了准确快速的Delta Zero传感器,在整个DPI范围内均采用零滤波,在高灵敏度下依然可以提供相当快的响应速度,还搭配了追踪器光头、光照几何学、数据计算法、可调节DPI参数等技术。另外,游戏鼠标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重量仅为85克,而且还搭载了RGB炫光和板载ARM处理器。
 
【4】惠普暗影精灵1100机械键盘
 
机械轴是机械键盘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暗影精灵在机械轴上采用了机械青轴,按键操作力为60g上下。在键位冲突上,暗影精灵采用了全键无冲击的设计。暗影精灵的线缆材质则是采用了编织套管,还加入了可调节支架,键盘非常耐用而且使用舒适。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