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性能高到爆表!白领选这些轻薄本更合适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16 11:21
性能高到爆表!白领选这些轻薄本更合适
 
搭载新8代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出来了,更轻更薄更快!对于很多朋友来说,8代酷睿i5-8250U和i7-8550U应该都是不陌生了,这两款都是应用广泛的高性能轻薄本处理器。不过可能有小部分人不知道,他们的升级版已经发布了,分别是i5-8565U和i7-8565U这两款。功耗不变,但是睿频高了不少,可以说是高性能轻薄本更好的选择。下面小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高性能8代酷睿笔记本。
 
麦本本小麦6X
麦本本的笔记本一直以来都比较轻薄,新出的全面屏窄边框轻薄本对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外观是简约的银色金属,去掉了logo的设计,看起来更加青春时尚。整机轻至1.64kg,作为一款15.6英寸的轻薄本来说,是非常便携的。搭载i7-8565U处理器,睿频高达4.6GHz,配备满血版MX150 2G 独显,标配8G+240G固态,价位5K出头,性价比可以说很高。
 
 
惠普envy13
 
这款惠普envy13是惠普旗下的一款高端轻薄本,机身设计棱角分明,特别是大马士革刀纹表面的纹理效果,让人印象深刻,整机具备浓厚的商务。13.3英寸的屏幕大小,轻1.3kg,薄14.9mm左右,也拥有独特的青春气息。金属质感的机身,4.22mm窄边的屏幕,搭载了8代酷睿i7-8565U和MX150 2G独显,外观好看性能强大,用起来会很舒适。
 
联想yoga S730
 
联想yoga S730同样是一款高端轻薄本,初次看到这款轻薄本你会被他的轻薄所折服,轻1.1kg,薄11.9mm,在13.3英寸的轻薄本中是很少见的。搭载了i7-8565U处理器,16G内存和512G固态硬盘,还有两个雷电3接口。虽然价格上万元,但是超轻薄本的设计成本很高,预算充足的白领一族可以尝试一下。
 
 
小新air 13
 
联想小新air 13是联想期下小新系列比较受欢迎的一款,13.3英寸的小巧屏幕,拥有100%的sRGB色域以及窄边框,轻约1.25kg,薄至14.8mm,并支持180度屏幕开合,颜值可以说比较高。搭载了8代酷睿i7-8565U处理器和MX150 2G独显,配备8G内存和256G固态硬盘,支持双固态硬盘。比较有特色的是,该机有一个“一键恢复”的功能,自身操作不当导致蓝屏死机等问题,可以随时恢复,简直是手残党、小白的福音。
 
麦本本大麦6X
 
麦本本大麦6X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高性能游戏本,它的性能本来就是更适合玩游戏。不过由于外观的金属质感很不错,1.8kg的重量也很轻薄便携,所以可以称为“带去上班的游戏本”。比较有特色的是钻石切割、金属喷砂的机身表面,手感是真的好,还可以防指纹。搭载8代酷睿i7-8550U处理器,显卡则是NVIDIA GTX1050 4G独显,为这款轻薄本注入了强劲的图形图像处理能力,所以即使是面对游戏大作或者软件都能快速运行。
 
微星P65
 
微星游戏本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这款微星P65就是一款高端游戏本,价格上万,但是外观设计和配置是真的高。外观是简洁的白色,看起来很优雅,不过重点是轻薄程度!搭载了i7-8750H和GTX1070 MAX-Q 8G独显这些大杀器,机身厚度只有17.9mm,同类游戏本的厚度一般在30mm以上,所以这款游戏本我是很佩服的。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