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5-8500和8400差多少,怎么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1 08:56
i5-8500和8400差多少,怎么选
 
马上就要双十二了,很多人也会趁着活动,升级一波自己的电脑硬件。这次就来讲一讲八代CPU中火爆的两款CPUi5-8500和8400,这两款CPU怎么选,性能差多少,让小白们可以了解下。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2841035737|http://www.dnzp.com/m/zn/201811/3910.html}
首先来比较下这两款CPU参数对比
 
从上述参数中可以看到,两者除了主频有点差异之外,其他的都一致相同。因此两者性能是差距不大的。而且价格相差一两百。
 
因此总体而言,这款CPU都是中端CPU,可以完全取决于装机爱好者想法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