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上班族坐地铁,需要一款线控有线耳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1 09:02
上班族坐地铁,需要一款线控有线耳机
 
现在,汽车虽然已经很普及了,很多上班族都有自己的私家车,但是一想到堵车,就会令我们感到头大。而地铁的快速发展,给上班族出行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如果上班族喜欢坐地铁,那么很有必要随身携带一款线控有线耳机。
当上班族坐地铁出行时,由于里面的环境噪音很大,如果遇到手机来电,或者是想听清晰的音乐,那么线控有线耳机就能够很好的帮到我们。
线控有线耳机可以让上班族对手机来电以及音乐的切换,通过简单的线控按钮来实现,操作十分方便。在这里,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了6款线控有线耳机。由于小编非常青睐索尼和铁三角这两个品牌的线控有线耳机,所以今天向大家推荐的也是这两个品牌的,大家如果有需要,那么它们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 ❶ —索尼STH32线控有线耳机
 
 
线控式设计使用简单方便,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安卓以及苹果设备都具有很好的兼容性。插头采用镀金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氧化,使信号的传输更稳定。耳塞采用鱼耳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掉落。做工十分精细,可以提供长时间佩戴的舒适感。声音清晰,在地铁里使用很合适。
— ❷ —索尼STH40D线控有线耳机
 
 
采用了轻巧的外观设计,佩戴时感觉到没有压力,很舒适。属于一款开放式的耳机,在听手机里的音乐或通话内容的时候,也可以一边聆听身边其它的声音。线控设计让操作触手可控,通过简单的管理,就能够进行快速的切换。
— ❸ —索尼IER-H500A线控有线耳机
 
耳机线的耐磨性好,特别耐用,也可以更好的减少缠绕带来的烦恼。在左边设计有浮点,可以更轻松的对左右耳进行辨别。身材小巧,重量轻,长时间戴着它也不会让耳朵觉得有负担。便于操作的线控设计,可以更加快捷的切换。铝质腔体带来的声音清澈,音乐很动听,通话很清晰。
— ❹ —铁三角ATH-CKS550iS线控有线耳机
 
 
采用了大口径的驱动单元设计,播放声音时音质非常好,还原声音的本真和纯粹。耳套采用的材质为高弹性,防漏音的橡胶,聆听更高质量的声音,也提高了佩戴时的舒适贴合感。采用面条耳机线,防止缠绕效果好。线控带麦设计,是智能手机的完美搭档。
— ❺ —铁三角ATH-CK350IS线控有线耳机
 
 
耳机壳表面采用了镀层均匀的logo设计,非常时尚。隔音效果好,重低音令人震撼。采用了通用型的接口设计,兼容性强大。耳塞可以很好的贴合耳朵,声音很纯净。智能线控式设计,提高切换的快捷性。
— ❻ —铁三角ATH-CLR100IS线控有线耳机
 
 
线控设计可以让操作更加自如,外观清新时尚,小巧美观,还能爆发出令人心动的音质,美感和实力兼具一身。拥有纤维滤网设计,可以避免异物对耳机单元带来堵塞,防止影响声音的清晰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