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公司配电脑,真的等于自己有电脑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03 14:55
公司配电脑,真的等于自己有电脑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生活办公,都离不开电脑。但是,公司给配的电脑,真的可以一起兼顾日常生活吗?还是说,我们就是需要第二台电脑。那么自己的第二台电脑应该怎么选?提到自己的电脑,相信大家都知道,需要性能尽可能强大。但是以往公司配备的电脑都是为了节约成本而选购,所以在性能方面并没有那么强大。而且公司电脑往往不适合存放自己的私人数据。因此我们在为自己配备一台专属的个人电脑来解决这些问题。
 
不过在第二台电脑的选择上可不能马虎,首先强大的性能必不可少。就比如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天然的酷睿瘦身基因可以支持笔记本机身设计更加纤薄,并且八代酷睿处理器在线程和核心数量上的增加,再次突破了性能桎梏让PC也能真正秒间唤醒。其次,第二台电脑需要可以随心所谓存放自己的数据,不会担心隐私问题,Windows电脑就比以往更安全可靠,内置先进安全防护,包括防病毒、防火墙、不受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的威胁。
 
所以选择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轻薄笔记本可以说是你的最好选择。下面推荐的这两款笔记本,它们的共同特点都是搭载了英特尔酷睿的CPU和windows操作系统。
华硕灵耀S2代S4300轻薄超极本
这台来自华硕的笔记本电脑,在处理器方面采用了英特尔如日中天的i5-8250U处理器,所以毫无疑问可以在各路办公以及娱乐场景中,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速度体验!让快人一步成为可能,让水银泻地就是这台电脑的代名词。
华硕 灵耀 S4200UF8250笔记本电脑
 
除此之外,这台华硕电脑也是一款拥有英特尔i5-8250U处理器的超极轻薄笔记本电脑。华硕作为全球顶级的板卡笔记本大厂,在处理器方面都选择英特尔,可见英特尔在国际处理器领域是多么大名鼎鼎。
 
除此之外,有些人已经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了,所以他们更希望拥有一台台式机。那么,在台式机方面,要怎么选择呢?毫无疑问,还是认准英特尔的处理器就够了!就比如下面这台。
联想拯救者刃7000 2代台式电脑
 
 
这台来自国际顶级电脑大厂联想打造的台式电脑,就是一款采用了英特尔处理器的重量级大作。它的处理器为英特尔i5-8400,作为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它可以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强大性能,让各路游戏以及娱乐都再无卡顿。
 
当然,也有动手能力强的朋友喜欢自己DIY一台台式电脑,这时候,每一部分的配件就需要自己单独购买,并且最后组装起来。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单独选择一颗英特尔的CPU。
英特尔 酷睿i5-8500盒装处理器
 
这是一枚英特尔打造的第八代i5处理器8500。它拥有惊为天人的六核心,并且每个核心都拥有3.0GHz的核心频率,效率惊人!相信拥有这样的处理器,一定能让你倍感舒心!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